360° HJC R-PHA 10 BEN SPIES
首頁 > 360產品 >360° HJC R-PHA 10 BEN SPIES"RED MONSTER"
360° HJC R-PHA 10 BEN SPIES"RED MONSTER"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三禾摩托車公司
  • 上載日期:2011-12-01
360

 

YAMAHA 50週年別注版  新貨到港 實物拍攝 HK$4,280
在1961年首次踏足世界格蘭披治舞台的YAMAHA,2011踏入50週年,廠方為了隆重其事,已先後舉辦不同活動慶祝過去半世紀的成就,車輛方面,廠方更特別為Motogp戰車M1及旗下街車推出50週年紀念拉花。

 

 

為了能夠給車迷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車廠以基本格仔廠花為基楚調配出不同色系作襯托,由於戰車配色的轉變,車手的服飾及頭盔必需調整才可達至最佳的視覺效果。所以韓國的HJC頭盔生產商特別為史畢斯專用R-PHA 10  REPLICA型號注入Yamaha廠紅色元素,此RED MONSTER完全配合YAMAHA 50週年拉花的M1戰車使用。

 

 

小改動效果大
R-PHA 10  REPLICA是本年史畢斯常用的賽車頭盔型號,當駕駛藍白色拉花的M1戰車時使用。但當換上YAMAHA 50週年拉花的M1戰車時,就會採用此RED MONSTER特別型號,雖拉花設計與REPLICA完全相同,但頂部的巨星及11號碼改為紅色,迎合本年紅白黑特別拉花的需要,令整套配色出效果出眾。

 

首嘗motogp分站冠軍
YAMAHA 50週年拉花戰車及服飾於今年Motogp第七站荷蘭首次出現,這剛好是史畢斯首次成功取得Motogp分站冠軍,對史畢斯與廠方來別具意義。事隔多月,HJC終推出此BEN SPIES RED MONSTER限量頭盔,不久前更已火速到港。

 

 

 360° HJC R-PHA 10 JEREZ 韓系夜光 現貨發售 HK3,380

360

 

請按此進入HJC R-PHA 10 JEREZ 韓系夜光詳細介紹

 

 

360° HJC R-PHA 10 REPLICA 綠爪巨星 現貨發售 HK$3,980

360

 

請按此進入HJC R-PHA 10 REPLICA 綠爪巨星詳細介紹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