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再次測試MOTOGP戰車
首頁 > Motogp >SUZUKI再次測試MOTOGP戰車
SUZUKI再次測試MOTOGP戰車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5-03
SUZUKI


打算在2014年回歸Motogp的Suzuki,再次在日本茂木賽道試車,而協助試車的是前SUZUKI GP500廠隊車手-青木 宣篤。根據拍得照片的英國雜誌CYCLE WORLD,比較去年及現在測試的戰車,除了同樣是使用直列4汽缸引擎外,包圍、排氣管及尾擔等也經過全新設計。

而試車手青木 宣篤也表示,新戰車經過大幅改良。不過SUZUKI回歸MOTOGP並非想像中順利,原因是2014 MOTOGP已經滿額,因此必須要跟部份車隊合作,「借位」出賽。至於車手方面,外界揣測SUZUKI將會提拔日本本地車手及邀請法國車手迪潘尼(De Puniet)加盟,由於2013 MOTOGP展開不久,有關SUZUKI回歸的消息有待觀察。


SUZUKI
●上圖是2012年SUZUKI測試的Motogp原型車,留意排氣管、尾擔及包圍,與2013有明顯分別。

SUZUKI
●正在進行測試的戰車,同樣是直四引擎。

SUZUKI
●2012測試中的戰車。

SUZUKI
●正在進行測試的戰車。

SUZUKI

SUZUKI

SUZUKI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