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HONDA CRT戰車曝光~
首頁 > Motogp >2014 HONDA CRT戰車曝光~
2014 HONDA CRT戰車曝光~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05-27
HONDA CRT
●HONDA正在測試配備V4引擎的CRT戰車,而該引擎是否源自即將年底推出同樣使用V4引擎的市販街車!但現階段資料仍十分有限。

honda



自2012年Motogp引入使用市販引擎的CRT戰車後,HONDA及YAMAHA先後暗示正在研發CRT戰車。據外電報導,每台YAMAHA的CRT租借年費高達80萬歐羅,而HONDA則高達100萬歐羅,季尾還要把戰車交還車廠,但相對天文數字製造成本的Motogp戰車算是便宜,對依靠贊助費維持開支的車隊也較輕易負擔。

早前HONDA的Motogp領導人中本 修平(Nakamoto)簡單透露,HONDA的CRT戰車將會使用NISSIN剎車系統及SHOWA避震,而外界猜測V4引擎將會缺少Motogp戰車引擎的氣壓式汽門及類似雙離合器的波箱,因此毫無疑問轉數及馬力將會下調。傳媒已拍攝到HONDA正在日本測試CRT戰車,雖然照片解像度較低,但從中可看到車頭入風口及車身輪廓跟RC213V十分相似。


HONDA RC213V
●HONDA RC213V Motogp戰車。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