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otegi RETRO 150-還以顏色(新車售價HK$21,800)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3 Motegi RETRO 150-還以顏色(新車售價HK$21,800)
2013 Motegi RETRO 150-還以顏色(新車售價HK$21,800)
  • 撰文:Freeman
  • 車輛提供:Megelli HK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3-07-10

基本資料規格表


Motetgi 150-新車售價HK$21,800


相關內文:2013 Motetgi ZEON 250 後台重地
售價:
HK$23,888

相關內文:2013 Snake Motors K-16 TOKORO-VER 與 K-16 SPORTS 復刻跑車抵港


當我們偶爾在街上遇見貌似古代鐵羊,但又披上色彩繽紛的舞衣,心裡都想:「到底系乜水?」,以古代影子但利用時代化色彩去演繹的百變配搭其實是Motetgi 150。此車除了玩復古元素外,買家更可以從廠方製作的專用對照色板中,自行為車輛調配車身顏色,非常好玩。

Motetgi到底是什麼?相信大家對德國電單車車廠 - SACHS有所印象吧!她正是SACHS的姊妹廠,Motetgi專攻綿羊,而SACHS就做獨特有個性的「排骨仔」電單車。

Motetgi 150其貌不揚,看似鐵殼羊但完全並非那回事,高拉力鋼管車架外邊被塑料外殼完全覆蓋,大家會明白自由配搭顏色的便利性,想像的都可以隨意調配,隨心所慾就是這個。除了顏色的自由配搭,「駝背佬」式地台算是古代鐵羊特色,加分理由是那頭、尾電鍍行李架,具相當實用性與可觀性。

古代鐵羊的後備轆就欠奉了,換來原子胎一對,兼有原廠白邊,加添一份懷舊色彩。來自非常成熟的GY6強制風冷式四衝程單汽缸2活門引擎,排氣量是150c.c.,GY6引擎在我們這世界並不太多人知曉,但在電單車行內無人不識。超成熟與可靠性早已成為她的特徵,結構簡單,維修便宜是其相當的賣點,此引擎算是數一數二的可靠產品。省油這項自然難不了她,四衝程單汽缸150c.c.排量的引擎可以吃得多少?雙筒式油壓彈簧頭避震提供安穩的行車感,而古代的設計只有單邊避震,對於此等級數車子,頭碟尾鼓剎車已能應付日常使用,剎車卡鉗乃時下最流行的2活塞單向式設計,頭沙板與車尾兩側的防撞架既有古典味同時,並存有相當的實用價值。

總結
以古代啤殼羊的摡念衍生出現代化色彩繽紛自由多變的新形象,結合可靠的引擎對同級車子還以顏色。

color
全車外殼可自由選配顏色,上圖為色彩系列色板。

2013 Hong Kong Biker Festival
可自行配搭車身車彩。


復古的外型,加入了現代LED車燈。


●使用獨特的復古前擔式避震,但使用現代化的碟剎剎車系統及無段變速CVT傳動。






●懷舊味的車頭大燈及電鍍睹後鏡。


頭、尾電鍍行李架,實用與美觀。


●裝有電鍍徽章及護架的前沙板,同樣美觀實用。


擁有特別設計的輪框


LED指揮燈。




指針式儀錶板。


古色古香的扭油筒。






●凸型地台。


鵝蛋型排氣鼓。


使用鼓剎車掣動。


使用CVT無段變速,還有腳撻著車棍。




車尾雜物架。






座椅底置物空間。


車身則設有小型尾邊箱。


●大圓LED尾燈。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3-08-04 00:41:24
内地要买多少钱
匿名用戶 2013-08-03 06:32:38
你好 我是内地 我看中这款车了 请问需要多少钱 请尽快联系我 谢谢 电话18552794978
總計 2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