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FIELD BODY ARMOUR人島車手選用的保護護甲專家
首頁 > 最新産品 >FORCEFIELD BODY ARMOUR人島車手選用的保護護甲專家
FORCEFIELD BODY ARMOUR人島車手選用的保護護甲專家
  • 撰文 / 攝影:Hong
  • 資料提供:翔利車行
  • 上載日期:2013-07-20


FORCEFIELD BODY ARMOUR人島車手選用的保護護甲專家
人島TT喻為是為世界最危險及刺激的街道賽,參賽車手必需俱備無比的膽色及勇氣。當然,車手們也都明白賽事的風險,因此必須選用最高規格的保護裝備,減低意外發生時造成的傷害。今年人島Superbike、Supersport、Superstock Race三個大賽中,分別有Gary Johnson、James Hillier、Simon Andrews、Karl Harris、 Dan Kneen、Ollie Lindsell等多位著名車手選用FORCEFIELD BODY ARMOUR護甲裝備。能夠得到多位勇士的信任,產品必定具有極高質素。

認識FORCEFIELD BODY ARMOUR-世界級護甲專家
從1998年開始,FORCEFIELD BODY ARMOUR專注研發高質的護甲產品,該品牌更是首批獲得歐盟CE認証的公司之一,所有產品必須通過SATRA Technology Centre測試與認證,因此品質與保護性得到外界一致認同。

現在,FORCEFIELD BODY ARMOUR護甲產品廣泛使用電單車、滑雪、單板滑雪、山地單車及其他激烈的運動上,由於產品提供極佳的保護,穿著既舒適及沒有降低用家靈活性,因此深受用家歡迎。


多年來獲得多個海外媒體的高度評價與獎項,殊不容易。


人島車手James Hillier亦使用FORCEFIELD BODY ARMOUR護甲裝備。




認識FORCEFIELD BODY ARMOUR適合其他刺激的運動。


Forcefield Extreme Harness Adventure 冒險家裝備 售價HK$3,440
為追求刺激人仕而設計的全上身頂級保護護甲,備有背、胸部、肩膀與手臂等六件大型護甲,全部均採用可吸收高衝擊材料Nitrex EVO®及獨特的高科技三角減震結構製造,符合歐盟CE的安全認證(背板為CE的EN1621-2:2003 Level 2高保護性的規格認證)。還有,特別採用RPT技術(Repeat Performance Technology),確保即使經過多次撞擊後也不會喪失其保護效能 。

Extreme Harness Adventure另一特點是開放式的設計,肩膀與手臂護甲可完全分離,全部均以可調節環扣連接,產品並以人體工學設計,使用家穿著時更舒適及保持靈活性。




Forcefield Pro Sub 4 Back Protector 頂級背護板 售價HK$1,690
Pro Sub 4背板被MCN選為年度最佳服飾產品,品質與效能早已得到肯定。它採用高衝擊吸收材料Nitrex EVO®製造,背板厚度為32mm,可有效吸收強烈撞擊,減輕駕駛者的傷害,產品得到歐盟CE測試EN1621-2:2003 Level 2高保護性的規格認證。而且其柔軟、富有彈性及以人體工學設計,舒適與靈活兼備,選擇Pro Sub 4背護板絕對信心之選。








CE LEVEL 2保護認証必需低於較低的黃虛線,而越過後又未達到1頂部黃虛線側符合CE LEVEL 1。



Forcefield Pro L2K Back Protector 三角結構減震背護板 售價HK$1,200
由廠方最暢銷的前作L2背護板演變而來的Pro L2K型號,使用高強度和耐磨度的Kevlar®物料製造,並結合高衝擊吸收材料Nitrex EVO®及獨特的高科技三角減震結構製造,背板厚度為23mm。為背部提供柔軟,有彈性與舒適同時,還提供極大的保護作用。 Pro L2K同樣得到歐盟CE測試EN1621-2:2003 Level 2高保護性的規格認證,是性價比更佳的選擇。





001背板 售價HK$540

Forcefield Upgrade Back Inserts 加護背板 售價HK$540(每款同價)
為加入電單車外套而設計的加護背板,備有001,002,003,007,008,009多種尺寸可供選擇。而它同樣由Nitrex Evo® 高科技減震材料製造,背板厚度為22mm,同樣得到歐盟CE測試EN1621-2:2003 Level 2高保護性的規格認證,提升電單車外套的保護性。



002背板 售價HK$540

003背板 售價HK$540

007背板 售價HK$540

008背板 售價HK$540

009背板 售價HK$540

腿部護甲 每對售價HK$280

Forcefield Upgrade Performance Armour 加護裝備 每對HK$280(不同部位同價)
有可添加的背板,當然也有其他的裝備,這套提升保護裝備有為肩、臂、腿及臀等四個部位設計,可獨立購買,同樣採用Nitrex Evo® 高科技減震材料製造,厚度為15mm,符合歐盟CE的安全認證,可以即時大大提升電單車外套及褲子的保護性。


手臂護甲 每對售價HK$280

肩部護甲
每對售價HK$280

部護甲 每對售價HK$280




Forcefield Strap On Knee Protector 膝部護甲 每對HK745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膝部護甲,採用雙魔術貼綁帶穿著,貼服穩妥。同樣採用高衝擊吸收材料Nitrex EVO®及三角減震結構製造,透氣而不減靈活,也得到歐盟CE的安全認證。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