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IA捐出西蒙先尼RSV4戰車~
首頁 > Motogp >APRILIA捐出西蒙先尼RSV4戰車~
APRILIA捐出西蒙先尼RSV4戰車~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3-10-26
Marco Simoncelli
西蒙父親從APRILIA接來兒子生前出戰WSBK的RSV4戰車,並會擺放在西蒙博物館內供展出。

Marco Simoncelli西蒙先尼的相關內文

雪邦賽道上紀念偶像-西蒙先尼

西蒙先尼生前專訪及對車手率直的點評

兩款西蒙先尼紀念頭盔接受預訂

Honda CBR1000RR西蒙先尼拉花-籌得50萬港元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Vespa車隊已抵達倫敦

西蒙先尼倫敦之旅 - 籌款活動Simoncelli

慈善皮革義賣 - 記念西蒙先尼

Marco Simoncelli 西蒙先尼基金

Rossi羅絲出席西蒙先尼的喪禮

Goodbye Simoncelli-西蒙先尼回顧特輯
 
2012 Motogp西蒙先尼跑道影像-260km/h超高速彎
 RSV4 Factory APRC ABS
2013 Aprilia RSV4 ABS 新車抵港+開箱

西蒙先尼2年前魂斷馬來西亞後,他的父親不但以兒子之名成立基金幫助有需要的人外,還在西蒙成長的小鎮Coriano(科里亞諾)設立西蒙博物館,展館內除了有西蒙生前使用的GP250冠軍戰車、頭盔及大量珍貴照片外,最新展品是由APRILIA捐贈的RSV4廠車,此戰車更是西蒙在2009出戰WSBK意大利Imola站的戰車。

其實在西蒙先尼為Gilera奪得2008年WGP250冠軍後(Moto2前身),據講集團(Gilera與Aprilia同屬Piaggio & C. SpA)為獎勵西蒙,讓他出戰2009年9月舉行的WSBK意大利IMOLA賽事,而首年回歸WSBK的APRILIA為他炮製RSV4戰車,隊友是已退休的庇亞基。

回顧西蒙當時的訪問,他說RSV4戰車比起WGP250有更大馬力及較大體積,雖然西蒙在該站RACE1跌車,但在RACE2最後超越庇亞基奪得第三名。因此這台由APRILIA捐出的RSV4戰車極具意義。


西蒙先尼

Marco Simoncelli
2009年WSBK意大利Imola站,58號西蒙在RACE2超越庇亞基奪得第三名。

Marco Simoncelli

Marco Simoncelli

Marco Simoncell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