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otogp華倫西亞站排位賽精華-羅倫素的隱憂
首頁 > Motogp >2013 Motogp華倫西亞站排位賽精華-羅倫素的隱憂
2013 Motogp華倫西亞站排位賽精華-羅倫素的隱憂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11-10


BIDGESTONE S20

相關內容:

Motogp引擎損耗表解讀~

2013 Motogp華倫西亞站首場練習賽速報~

如果有留意Motogp華倫西亞站的練習賽消息,排位賽的結果同樣沒有驚喜,頭三名起步分別是馬坤斯、羅倫素及柏度莎。第二排的4、5、6位起步是羅絲、卡滋奴及畢地史密夫。

在練習賽速報專欄內,編者指出馬坤斯只要打入4名便可順利奪世冠寶座,並大讚他完全沒有跌車的避諱,依舊拼命地造出最快圈速;事實上,根據馬坤斯今年的表現,即使採取保守駕駛方法,奪冠機會仍然極高。排位賽後有記者問馬坤斯為甚麼仍然如此拼搏,他說將以一貫駕駛方式與羅倫素對決,這樣才可以集中精神比賽。

至於羅倫素,當然是希望「壓力」使馬坤斯犯錯,不過從他的表現來看,似乎一點繃緊的感覺都沒有,依舊灑脫地發揮戰車的極限。反而戰車的引擎成為了羅倫素最大癮憂,雖然羅倫素在自由練習賽FP4造出最快圈速,但據報因為引擎突然失去50%動力輸出而折返維修站換車,估計是電子儀器出現問題。羅倫素還說後備車的引擎馬力輸出較猛烈,引擎也較舊(損耗率),因此不能使用之前戰車的駕駛方法。羅倫素指出有問題的戰車較易操控,他還說車隊已經修復戰車,編者也寄望戰車能夠正常運作,讓他與馬坤斯展開激烈鬥爭。

事實上,今場還冒出一隻黑馬,不論在練習賽及排位賽均有不俗表現的TECH3車手畢地史密夫,如果把羅絲、卡滋奴等計算在內,他們成為了馬坤斯沒法打入4名內的障礙。2013Motogp王者將於今日誕生,正賽將於晚上9:00展開,大家萬勿錯過。


●起步排位成績。
motogp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