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美國站-羅倫素分心了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美國站-羅倫素分心了
2014 Motogp美國站-羅倫素分心了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4-14
Jorge.LORENZ

相關內容:

相關內容:2014 Motogp美國站自由練習賽精華影像~



從舊年開始,羅倫素採取了起步快放的策略,目的是盡快拋離越來越快的HONDA戰車,這招式在去年的賽事萬試萬靈。但來到2014年,「起步快放」後的羅倫素在連續兩場賽事受到重創,第一站卡塔爾在領先情況下因跣胎退出比賽,在剛結束的美國站更因為偷步被判罰Ride-Through,意思是自動駛入維修站後再重返賽道,這判罰讓成功「搶閘」的羅倫素由原本龍頭位置變成包尾車手。

畢竟這是最高級別的電單車比賽,是不可能重演像2012年馬坤斯在Moto2的VALENCIANA站在包尾起步重奪冠軍的神話。雖然羅倫素失誤後追回第10名,並取得寶貴的6分,即使車隊領隊表面上沒有怪罪於他,相信羅倫素本人也絕不好受。但對於身經百戰及出名冷靜的羅倫素來說,連續兩站犯下嚴重失誤非常罕見,編者無意作無謂揣測,但願在今個月25日開始的阿根廷站好運自然來。

在美國站第5位起步的羅倫素,他解釋偷步原因是當駛至起跑線後,頭盔鏡片上黏有大量蚊蟲,於是把鏡片上的防霞膠片撕走,他說在起步前很少這樣做,所以或多或少造成分心;除此之外,羅倫素還說過去駛上起跑線後起步燈便會亮起紅燈,但美國站卻遲遲未有亮著,所以他打趣說當紅燈突然亮起後(綠燈才是起步)就像一頭鬥牛狂奔。

至於隊友羅絲,在賽事中段曾一度有機會超越DUCATI的Andrea IANNONE躍升第三名,據報因為前胎出現嚴重損耗被迫放慢速度,最後逐一被多位車手超越屈居第8名。馬坤斯連勝兩仗後在績分榜上遙遙領先,隊友柏度莎排第2名,羅絲以一分之微力壓杜域斯柯素暫列第3名,羅倫素排在第16名。


Jorge.LORENZ
●以異常速度彈出的羅倫素,最後判罰返回維修站駛回賽道。

Jorge.LORENZ

Jorge.LORENZ
●羅倫素從維修站駛回賽道後成為包尾車手,在力追下最終奪得第10名,並取得非常寶貴的6分。

Valentino.ROSSI
●受到輪胎損耗影響,羅絲最後敗給YAMAHA衛星隊,只能屈居第8名。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