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水冷正式進軍2014人島TT~
首頁 > 趣味專題 >春風水冷正式進軍2014人島TT~
春風水冷正式進軍2014人島TT~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4-18
CF MOTO
●(左1)2013澳門格電第三名的Gary Johnson(加里莊遜),他是一名出色的街道賽車手,2011年奪得人島TT  600 SUPERSPORT冠軍,絕非泛泛之輩。


早陣子香港交通警察測試春風水冷(CFMOTO)警車時造成極大回響,令該牌子在本地聲名大噪。其實春風英國代理去年已炮製一台650 NK街車進軍人島,本誌也有報導,車手是奪得去年澳門格蘭披治第三名的Gary Johnson(加里莊遜),車隊今年再接再勵,使用相同戰車參加人島Lightweight TT比賽。

人島除了我們熟識的1公升SUPERBIKE、600 SUPERSPORT、原裝1公升SUPERSTOCK及原裝600 SUPERSPORT等的賽事外,還有一場使用4衝650戰車的比賽,車輛主要是直列2汽缸的Kawasaki ER-6N及V2的Suzuki SV650。而春風英國代理去年初試啼聲,使用了披上小忍包圍的650 NK只參加練習賽,目的是測試水溫及收集數據,今年卻正式上陣。

同其他戰車相同,參與人島TT的春風650 NK必定進行了全面改裝,在去年澳門格電期間,聽Gary Johnson講改裝後的車輛有不俗的性能,望在2014年打入10名內。


Gary JOHNSON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奪得2011 TT人島冠軍,旁為意大利車神亞高斯丁尼(Giacomo Agostini)。


●多年來編者都在澳門超電訪問加里莊遜(Gary JOHNSON),片段攝於2011年,內容有關TT人島及使用的BSB規格戰車的訪問。

CF MOTO
●圖片是去年在賽道測試的情況。

2013 cf moto 650
●2013年首台進軍人島的春風水冷650國產車,座椅底貼有青島啤酒,車手是Gary Johnson(加里莊遜)。

CF MOTO
●由於春風英國代理也是青島代理,車身上順利成章拉有青島花。

CF MOTO
●在英國,春風CF MOTO改名為WK
CF MOTO
●原裝春風水冷650 NK車。

CF MOTO
●經過大幅改裝後的戰車,採用直列2汽缸引擎。

CF MOTO

CF MOTO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