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F = Closed Best Friends
首頁 > 趣味專題 >CBF = Closed Best Friends
CBF = Closed Best Friends
  • 撰文:C.Y.IP
  • 協力:CBF Club所有成員
  • 攝影:Adam/Hong
  • 上載日期:2012-0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360

 

 

如讀者未能收看上述視頻,可在優酷頻道觀看。

 

近年國產日本車大行其道,原因是價錢相對便宜、慳油及易保養,不但成為新牌騎仕恩物,並且作為腳車最佳之選。而2007年推出的Honda CBF150,便是其中一款國產車皇,此車除了擁有之前所講的優點外,最成功之處是加入Honda經典之作金杯的元素,其豬頭包圍及配色成功令一台講求實用性的國產車更年青化及時尚,因此獲得大量本地用家青睞。由於使用CBF150的騎仕數量不斷增加,他們透過互聯網認識及分享相關資訊,其後更成立CBF Club,目的是為各CBF車友提供「聚腳地」聊天等,但他們最引以自豪並不是加入人數的多寡,而是存在著各車主之間的人情味。

 

別怪本誌客氣,真的要再次感謝所有車主抽空出席今次訪問,因為要一次過20多車主同時現身並不容易,同時凸顯CBF 150車主之間的團結精神。事實上,今次訪問由編者好友安排,他同時是CBF Club活躍成員,據他講CBF Club成立於2007年,由一班電單車初學者組成,同樣是被CBF的易駕性、易保養及慳油等原因吸引,再者這是一台棍波車,是進入玩大排車前的首選車種。



朋友強調,現在玩車會氣氛有點不同,他察覺到現在各車會的車友間更珍惜每次出車機會,
因此有更大包容性及更尊重不同玩車態度。但他仍主力跟CBF Club出車,因為已跟大部份成員建立了深厚感情,好大原因是CBF Club成立至今,聚集了一班電單車初學者,他們不旦無私分享有用資訊外,透過集體研究保養車輛過程中,已建立信任及友誼。

 

 

例如其中一位車主發現便宜又好用的排氣管,不但不會抱著人冇我有的心態,並且會組織團購,目的是希望跟每位車主分享駕駛的喜悅。有一次,其中某車主發出求救信號,不少車主義不容辭趕到現場幫忙,亦體現出各車主間互相幫助的精神。



因此,即使不少CBF Club會員已升級玩其他車種,但彼此仍維繫友誼及保持聯絡,並且經常一起出車及吃渴玩樂,這就是開頭所講的人情味,同時是20多位熱血車主共同出席今次活動的推動力。



今次專欄,重點是影像部份,除了花絮及各車主向本誌讀者拜年片段外,而備受CBF Club車友們愛載的Canon(其中一位核心成員),更為我們詳盡介紹2007年推出的CBF150至2011年Honda CBF 150 SF版的分別,敬請收看。

 

總結
據其中一名車主表示,曾有一位車友用以下這一句話作簽名:
CBF = Closed Best Friends
相信這是一班車主們對這一輛便宜但不平凡的街車帶來最溫情的演釋。

 

 

 

 
 
 
 
 

會員感想分享

我用Canon機 2012-02-01 05:21:54
橙色CBF全原裝上陣!哈哈哈哈哈
leo00121 2012-02-01 03:48:52
好緊張呀!
yipadam 2012-01-31 21:46:50
我深信電單車同人一樣,並無分貴賤,是平等的,最重要是享受到騎車的樂趣。
eric6150 2012-01-31 19:48:56
依到佔左全港幾多個%?
johomoto 2012-01-31 18:03:49
好!好欣賞眾車主既熱誠。另外亦要讚moto one不論車貴車平都會報導。加油!
奴佬 2012-01-31 10:14:26
有野睇
我用Canon機 2012-01-31 06:40:25
好緊張呀!
總計 7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