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基斯(Tom Sykes)-傷患無阻連下兩城
首頁 > WSBK >薛基斯(Tom Sykes)-傷患無阻連下兩城
薛基斯(Tom Sykes)-傷患無阻連下兩城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6-23
Tom.Sykes
●賽後薛基斯(Tom Sykes)向贊助商展示在馬來西亞站引致手部的傷勢。

2014 WSBK意大利Misano站,對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來說,絕對是以壓倒性姿態連奪RACE 1及RACE 2冠軍,並且在積分榜上再一次與隊友及對手拉開距離。

其實KAWASAKI兩位車手-薛基斯(Tom Sykes)及Loris Baz雖然貴為隊友,但在今季賽事卻成為最強對手,他們在多場比賽中曾展開激烈爭鬥。在上回馬來西亞站RACE 1中,兩位車手終於發生碰撞,意外不但導致薛基斯(Tom Sykes)手部受傷,並且雙雙退出RACE 1比賽,使彼此關係進一步惡化。

雖然薛基斯(Tom Sykes)手部傷患並非100%痊癒,但沒有影響意大利站的表現,他先在排位賽以破場地紀錄的1'34.883圈速奪得正賽排頭位資格,在RACE 1更以5.012秒距離壓倒隊友Loris Baz衝線。在RACE 2,薛基斯(Tom Sykes)保持強勁狀態,以3.083秒優勢再一次壓過隊友
Loris Baz奪標。相對過去幾場比賽,薛基斯(Tom Sykes)在今次兩場賽事末段以相對輕鬆姿態勝出。至於最近冒起的APRILIA車手米蘭迪,繼上仗馬來西亞連奪兩場賽事冠軍後,今仗表現並沒有走樣,連奪兩場賽事第3名。

2014 WSBK已完成一半賽季,薛基斯(Tom Sykes)包攬了西班牙、英國及今場意大利站共6場比賽冠軍,在積分榜上以251分力壓第二位212分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暫居榜首,第3位Loris Baz及第4位李亞(J. REA)分別是210分及199分。事實上,第2、3及、4位的積分非常接近,相信在餘下賽事更加精彩。


Tom.Sykes
●手部傷勢無阻薛基斯(Tom Sykes)連奪意大利站兩場冠軍。

Tom.Sykes

Tom.Sykes

Tom.Sykes
●Loris Baz也為KAWASAKI連奪兩場賽事亞軍。

Tom.Sykes
●換上新拉花的APRILIA的33號米蘭迪,成了兩位KAWASAKI車手最大威脅,他為APRILIA車隊奪得兩場賽事第3名。

Marco.Melandri
●米蘭迪來到季中開始上力。

Loris.Baz
●APRILIA的沙利文今仗只能奪得RACE 1第5及RACE 2第4名。

WSBK

RACE2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