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SBK葡萄牙站-KAWASAKI & HONDA瓜分第一名
首頁 > WSBK >2014 WSBK葡萄牙站-KAWASAKI & HONDA瓜分第一名
2014 WSBK葡萄牙站-KAWASAKI & HONDA瓜分第一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7-07
WSBK
●2014 WSBK葡萄牙站,KAWASAKI的薛基斯(Tom Sykes)及HONDA的李亞(Jonathan Rea)瓜分了RACE1及RACE2的第一名。


2014年WSBK總共有13站,星期日的葡萄牙站完畢後,現只餘下5站比賽,而上屆世界冠軍KAWASAKI車隊的薛基斯(Tom Sykes)在今站取得RACE 1第一名後,再次登上世界冠軍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連奪上場意大利站RACE 1及RACE 2第一名的薛基斯(Tom Sykes),在車手榜帶著39分優勢來到葡萄牙站。
而勢如破竹的薛基斯(Tom Sykes)在排位賽中取得頭位出賽資格,第二及第三位起步分別是HONDA的李亞(Jonathan Rea)及Ducati的Chaz Davies。雖然在週五及週六的練習賽及排位賽在乾地下進行,怎知道來到星期日的RACE 1受到短暫雨水影響後,RACE 2卻在全濕地情況下作賽。

在RACE 1起步後,薛基斯(Tom Sykes)曾一度被李亞(Jonathan Rea)及APRILIA的米蘭迪(M. MELANDRI)超前,但薛基斯(Tom Sykes)在第四圈便取回頭車位置,在賽事中段薛基斯(Tom Sykes)更掌握了3秒優勢。可惜大會出示代表下雨的白旗後,薛基斯(Tom Sykes)的優勢盡失,並且受到兩位APRILIA車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及米蘭迪三文治夾擊,還有隊友Loris Baz的來襲,不過薛基斯(Tom Sykes)始終技勝一籌以第一名衝線,比第二名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快2.539秒。

至於RACE 2開始時,薛基斯(Tom Sykes)同樣在第一位起步,但持續大雨讓他採取保守策略,被逢車過車後最終只取得第八名;無他,取得小量積分總好過冒險食白果,反正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葡萄牙站完成後,薛基斯(Tom Sykes)取得284總分,領先第二名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43分。

其實大雨對善於水戰的HONDA車手李亞(Jonathan Rea)是甘露,正如他賽後所言,看見雨水後心花怒放,最終也如他所願奪得RACE 2第一名。事實上,RACE 2焦點落在一對APRILIA車手身上,正當米蘭迪力追李亞(Jonathan Rea)時,在第12圈隊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在彎深把米蘭迪撞跌,雖然米蘭迪無奈下退出比賽,幸好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執車後最終以第七名衝線,除了保著車手榜第二名外,對車隊來說是一點安慰,總好過兩大皆空。RACE 2的第二及第三名由兩位DUCATI車手包辦,分別是Davide Giugliano及Chaz Davies。


WSBK
薛基斯(Tom Sykes)在積分榜已領先第二名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43分。

APRILIA
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在RACE 1奪得第二名,可惜在RACE 2累炒了隊友米蘭迪,車隊高層賽後淡化意外,避免重滔KAWASAKI兩位車手隔空口角的事件。

APRILIA
RACE 2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把米蘭迪撞跌後,仍可保著第七名。

WSBK
水怪HONDA車手李亞(Jonathan Rea)再次在雨中奪冠。

WSBK
李亞(Jonathan Rea)在RACE 1只奪得第五名,在車手榜暫列第四名。

DUCATI
兩位DUCATI車手Davide Giugliano及Chaz Davies奪得RACE 2第二及第三名。

DUCATI

KAWASAKI

WSBK

WSB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