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RC213V Motogp戰車測試影像~
首頁 > Motogp >2015 HONDA RC213V Motogp戰車測試影像~
2015 HONDA RC213V Motogp戰車測試影像~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7-18

●柏度莎測試2015 HONDA RC213V影像~

相關內容

碳纖煞車碟保溫罩-Motogp德國站


Motogp Honda V5引擎-挑戰難度的驚世巨著

HONDA Motogp RC213V廉價版-RCV1000R的24升油缸


HONDA V4傳奇故事-震撼的橢圓型活塞NR500戰車(Part 1)

Motogp戰車每年均會進行定期的「進化」,而「進化」的意思即是提升戰車的戰鬥力。Motogp德國站結束後,HONDA兩位車手來到捷克Brno賽道,進行了三日的戰車測試,當中包括現役RC213V及2015版的RC213V。

其實維期三日的測試已經完成,據報由於首日測試遇上大雨,車隊改變策略測試加入了新部件的現伇RC213V,至於改用了甚麼新部件?而2015新戰車的改良部位?HONDA當然秘而不宣。或許是賽道較濕滑,馬坤斯在前兩天測試現役戰車過程中均發生跌車意外,幸好沒有受傷。

老實說,每次車手完成試車後例必對傳媒講官話,例如試車結果很正面,收集了大量有用數據,新戰車既有優點,也有缺點等等。而馬坤斯對新戰車初步印像是彎速有改善,柏度莎則表示新戰車仍在初步階段,所以需要不斷進行改良,包括Mapping(點火程式)等。據HONDA技術主管Takeo Yokoyama透露,最後一日測試了拇指煞車系統(Thumb brake),至於新戰車圈速?車隊同樣沒有向外界公佈。而完成三日試車後,兩位車手終於可以享受21日的暑假。


HONDA MOTOGP RC213V
●2015 HONDA RC213V新戰車,憑肉眼是很難觀察新舊戰車的分別。

HONDA MOTOGP RC213V
●現役2014 HONDA RC213V,最後一天測試部件包括拇指尾掣動(Thumb brake)。


HONDA MOTOGP RC213V

HONDA MOTOGP RC213V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