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認清 RS-TAICHI 真假手套分別
首頁 > 趣味專題 >教你認清 RS-TAICHI 真假手套分別
教你認清 RS-TAICHI 真假手套分別
  • 撰文:Hong
  • 資料提供:亞林電單車行
  • 上載日期:2014-07-26


教你認清 RS-TAICHI 真假手套分別
當一個品牌得到國際認可的知名度,不其然有不法之途模仿製造假貨,魚目混珠趁機賺取不法之財。今次,由日本RS-TAICHI 中港澳總代理亞林提供真假手套的相片,讓讀者清楚兩者的分別,避免受騙。

2014新款RS-TAICHI電單車手套均加上姆指及食指的螢幕觸控的精美格紋物料,可戴手套時
方便使用智能電話。而仿傚的山寨品看似有相同設計,但只用粗糙的白布料,實際是沒有螢幕觸控功能。

真RS-TAICHI電單車手套用上質感柔軟的皮革,線位扎實清晰均勻,手枕位吸震墊立體厚身。而山寨品用料與線位手工粗糙,手枕位吸震墊單薄。

另外,真品採用真正的碳纖維護甲保護片紋路清晰及強硬,與山寨品彷碳纖維啞面模糊,質料保護性沒有保証。

總結
雖然仿傚的山寨品遠看時幾可當真(近看就不可了),但用料、功能、保護性與舒適性不可比爾。簡單的一句「識買,一定買真品囉﹗」,相信大家都認同。而讀者想買得安心、放心,可到九龍土瓜灣亞林
電單車行的陳列室購買,店內更提供2014年最新款的RS-TAICHI電單車手套可供選擇。












店內提供2014年最新款的RS-TAICHI電單車手套可供選擇。

亞林相關內容

2014 Yoshimura最新產品及動向
史雲斯加盟Yoshimura車隊

日本Yoshimura吉村
改裝王國

RS Taichi 賽車皮衣
網上度身訂造

2014 RS-TAICHI 夏季服飾 -
官方型男美女服飾圖鑑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