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飛山
首頁 > 趣味專題 >Superbike飛山
Superbike飛山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2-10

 

近年網上流傳一段非常熱播的Superbike「飛Jump」片段,而該片段其實是每年英國Superbike BSB錦標賽其中一站Cadwell Park精華片段。這個建於1934年的跑道,位於英國東部林肯郡,全長只有1.5英里長(約2公里),因此只屬於中型跑道。


而賽道特色是除了多彎外,就是上斜落斜的地型,其中最著名是名為THE MOUNTAIN(山道)的彎道。就影片及圖片所見,其地勢尤如Off-Road跑道的飛台,讓Superbike加速後造出「飛Jump」動作,但不少車手因為落地失誤道致炒車。


而該段名為「The Mountain」短片,不但精彩,還訪問了Shane BYREN(前Motogp車手)及Josh BROOKES等BSB車手,他們表示享受這個彎道讓他們「飛天」的感覺,過彎時不能有絲毫恐懼。 

 

希望了解更多有關英國BSB消息,不妨登入以下網址:http://britishsuperbike.com/

 

 

如未能收看,可於下方優酷頻道欣賞。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