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捷克站比賽精華影像-柏度莎奪冠、馬坤斯三甲外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捷克站比賽精華影像-柏度莎奪冠、馬坤斯三甲外
2014 Motogp捷克站比賽精華影像-柏度莎奪冠、馬坤斯三甲外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8-18


2014 Motogp捷克站排位賽影像-DUCATI包辦2、3名

羅絲-炒車後戰車從後高速掠過(2014捷克站)

新款BRIDGESTONE S20 EVO-耐用度22%增長

在捷克站賽前的記招上,再有記者問馬坤斯有連勝止步的擔憂嗎?馬坤斯回應這是遲早發生的事,可是在練習賽及排位賽發揮正常情況下,馬坤斯在正賽卻跌出三甲外,只得第四名,這個意外的賽果,的確有助重燃部份車迷重新關注Motogp的消息。至於落敗的原因,相信他稍後時間才向傳媒透露。

馬坤斯雖然落敗,但冠軍依舊由HONDA車手柏度莎奪得,亞季由兩位YAMAHA車手羅倫素及羅絲瓜分,獲得殿軍的馬坤斯感到失落?相信只有他及車隊成員才知曉,但如果要打破當年亞高斯丁尼(Giacomo Agostini)連勝GP500的20場紀錄,或者要平Mike Hailwood的12場紀錄及John Surtees的11場紀錄,又要從頭來過。

今場捷克站的過程十分精彩,沒有冷場,三大車廠的車手均有出色的表現,馬坤斯雖然排頭位起步,但兩位DUCATI車手Andrea IANNONE及杜域斯柯素在起步後應聲彈出,而明年將會座正DUCATI的A TEAM的Andrea IANNONE,近兩場都有出色的起步表現,今場更力壓師兄杜域斯柯素奪得第五名。他在比賽期間更與馬坤斯惜日在Moto2大鬥法搬到來Motogp,當馬坤斯在彎深超越他時發生輕微碰撞,幸好有驚無險。

跑至第二圈時羅倫素曾領先,但在第五圈不敵柏度莎的施襲而失掉第一位,即使羅倫素在最後兩圈越追越近,他賽後更表示如多一圈可以追回對方,但柏度莎卻成功死守第一名帶返終點奪標,終止馬坤斯10連勝的紀錄。

而賽事焦點落在羅絲與馬坤斯之爭,在最後10圈羅絲終於再次超越馬坤斯取得第三名後,相信部份車迷(包括編者)都認為羅絲無法堅守第三名,事實上羅絲不但取得第三名,並且拋離對方衝線。賽前在練習賽炒車的羅絲傷及左手尾指,他賽後表示非常擔心凸凹不平的跑道加劇痛楚,幸好在開賽時運用離合器時只有輕微痛楚,其餘比賽時間卻100%冇事。


motogp
●柏度莎旗開得勝取得今年首仗冠軍,也是今年第二位取得冠軍的車手。

motogp
●捷克賽道非常凸凹不平,羅倫素賽後表示選擇前軟胎原因之一是可吸走不平賽道產生的震盪,並慶幸輪胎的咬地性能夠維持整場比賽。

motogp
●在最後越追越近的羅倫素希望奪得第一名,可惜太遲了。

motogp
●編者也希望知道馬坤斯落敗的原因。

motogp
●兩位DUCATI車手今仗表現出色,另一位DUCATI車手卡滋奴在首圈已炒車退出。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