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英國站精華影像-馬坤斯與羅倫素激戰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英國站精華影像-馬坤斯與羅倫素激戰
2014 Motogp英國站精華影像-馬坤斯與羅倫素激戰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8-31



2014 Motogp英國銀石站排位影像-馬坤斯展示無敵姿態

2014 Motogp捷克站比賽精華影像-柏度莎奪冠、馬坤斯三甲外


新款BRIDGESTONE S20 EVO-耐用度22%增長

相信有收看英國站現場直播的讀者,也滿意今仗的戰況,簡單形容這是一場沒有冷場的比賽。馬坤斯與羅倫素的冠亞之爭精彩之餘,三位車手的季軍之戰同樣緊張刺激。

雖然馬坤斯及杜域斯柯素排在第一及第二位起步,排在第三位羅倫素終於發揮正常,起步後迅即彈出取得頭車位置。正如Motogp大會駐紮維修站評述員所言,陽光普照及相對高溫(約攝氐30度)的天氣給羅倫素莫大信心,讓他能夠發揮輪胎邊緣的咬地力;事實上羅倫素起步後不久已試圖快放,目的是擺脫馬坤斯。

比賽早段時間,羅倫素的戰術看似湊效,與馬坤斯保持約0.5秒距離,事實上從馬坤斯的駕駛方式已說明了他保留實力,伺機超越對手。在最後7圈可謂是賽事戲肉,當馬坤斯超越羅倫素後,卻因為一次犯錯偏離線位把第一位讓給羅倫素。輕微落後的馬坤斯力追後更與羅倫素展開埋身肉搏之戰,數次幾乎觸碰的情況下,馬坤斯憑膽量及成功把握時機在彎深直插羅倫素後已奠定勝局,餘下兩圈羅倫素亦已無力還擊。賽後羅倫素坦言起步後消耗了大量體力,賽事末段因此乏力還擊。

至於同様激烈的季軍戰,三位緊纏的車手包括柏度莎、羅絲及杜域斯柯素,羅絲最終力壓HONDA及DUCATI的車手奪得第三名,再一次站上頒獎台,第四及第五名分別是柏度莎及杜域斯柯素。至於取得最佳成績的英國車手是Scott REDDING,第十名。


motogp
●在最後兩圈插過羅倫素後,馬坤斯奠定勝局。

motogp

motogp

ROSSI
羅絲刷新紀綠~
在Motogp最富經驗的羅絲,在英國站創造了另一紀綠
,他總共參賽了共246場比賽(包括Motogp及昔日的GP500),打破了退役的巴西車手巴路士(ALEX BARROS)的245場紀錄。

motogp

motogp
●羅絲幾乎每場都能夠站上頒獎台。

motogp
●柏度莎繼捷克站後再次取得第四名。

motogp
●身為公開組的DUCATI,車手杜域斯柯素越來越能夠發揮車輛的性能,在排位賽及正賽表現出眾。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