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S德國電單車防盜鎖專家
首頁 > 最新産品 >ABUS德國電單車防盜鎖專家
ABUS德國電單車防盜鎖專家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CORSA MOTORS
  • 上載日期:2012-02-14

 

ABUS德國電單車防盜鎖專家
現今盜賊的專業高明手法,令車主們驚嘆與害怕車輛不翼而飛,所以電單車防盜必需做足工作,掌握賊匪取易不取難的心態,減低對愛駒的興趣。是次,介紹德國著名的ABUS電單車防盜系列,防盜系數極高可令車主更為安心。

 

全方位防盜專家
ABUS德國防盜鎖專家始創於1924年,一直努力於防盜工作,所推出的產品照顧全面,包括日常家居、商業機構及交通工具等防盜設備。全部經由德國設計及生產,品質得到世界各地用家好評。今次在這裡當然是介紹電單車防盜鎖,計有U鎖、碟鎖、鏈鎖及單車鎖,部份更設有防盜鐘。


世界工會認證
ABUS對防盜鎖的要求非常嚴格,生產的製成品除經德國本土驗証測試外,更會廣發世界各地的安全鎖工會測試,例如瑞士、挪威、丹麥、芬蘭、荷蘭、英國及俄羅斯等地方,製成品必需得到當地認證方可推出市場。
http://www.abus.de/us/testsiegel_fahrrad.htm

 

產品評級
所有安全鎖必須先經由獨立的德國工會ABUS-Qualitats-Garantie(International ABUS Guarantee of Quality-Wetter)評級,產品的安全系數由1至25級,數字越大表示產品防盜功能越高。

 

ABUS廠方為要令用家更容易明白而劃分三個組別﹐綠色的Standard Level由1-4級開始,工會所給與的基本合格分數,適合一段防盜使用。黃色Extra Level由5-7級,提供更佳的防盜功能。紅色的Maximum Level由8-25級,最高的安全組別,採用特殊的材料及技術而成,能抵抗極大的攻擊能力,防盜功能極佳,而今次介紹的產品除單車鎖外全屬此等組別,絕對適合電單車使用。

 

 

碟鎖系列

 

1. Detecto 7000 RS 1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14,設有110db響聲的防盜碟鎖。


2. Trigger 330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9。


3. Granit Quick Mini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15。


4. Granit Detecto X-Plus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22,設有100db響聲的防盜碟。

 

 

U鎖系列


 

1. Granit Extreme 54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15。


2. Granit Power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20。


3. Granit Extreme 59
防盜系數最高的 Maximum Level 25。

 

 

鏈鎖系列


 

1. Granit Extreme Plus 59
防盜系數最高的Maximum Level 25。


2. Granit City Chain 1060 X-Plus
防盜系數Maximum Level 15。

 

 

 

1. Granit Detecto X-Plus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22,設有100db響聲的防盜碟。


2. 12 KS 120 Loop Chain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20,設有碟鎖加強保護。

 

 

 

Steel-O-Flex 950
防盜系數 Maximum Level 9。

 

 

 

CombiFlex 201/202
適用於單車及電單車布冚的密碼鎖。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總代理好運車行(Tel:2708 4499)

 

 

全文完 -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2-10-01 19:55:29
Detecto 7000 RS 1
想問下咩價錢?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