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SBK西班牙Jerez站-APRILIA全勝
首頁 > WSBK >2014 WSBK西班牙Jerez站-APRILIA全勝
2014 WSBK西班牙Jerez站-APRILIA全勝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9-08
aprilia wsbk
●APRILIA兩位車手包辦西班牙Jerez站冠、亞位置


APRILIA RSV4 Factory APRC-ABS Upgrade Parts 升級設備


在周日舉行的WSBK西班牙站,APRILIA大獲全勝,兩位車手如有神助,大幅拋離對手之餘,並且包辦Race 1及Race 2的冠、亞位置,嚴重威脅了KAWASAKI薛基斯(Tom Sykes)連任世界冠軍之路。

先簡單介紹Race 1及Race 2的王者,就是近期表現反彈的米蘭迪(Marco Melandri),隊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則取得兩場賽事的亞軍,之前曾傳出車隊將會使出Team Order,指派米蘭迪給沙利文護航,阻截薛基斯連任世界冠軍之路,從今場賽事的戰況及結果顯示傳聞不攻自破;事實上,兩場賽事米蘭迪均是從後趕上超越隊友奪冠,正如米蘭迪賽後說在任何情況下以奪取冠軍為最大目標。今站賽事完結後,讓米蘭迪登上全年第三名的機會大增,理論上現時第三名的HONDA車手李亞及第四的米蘭迪從數字上來說仍有爭標希望,但由於與車手榜第一及第二名的差離較大,難以在餘下兩場賽事創造奇蹟。

相反,由於薛基斯(Tom Sykes)分別在Race 1及Race 2只能取得第五及第三名,讓第二位的沙利文與他的績分拉近至只有31分差距,使APRILIA與KAWASAKI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基於賽事已接近尾聲,又是進入傳聞滿天飛的階段,例如提早2015年(本應是2016年)重返Motogp的APRILIA,已敲定由米蘭迪擔任廠手,如果傳聞屬實,這位來自Motogp的車手也是實致名歸。另外又傳現役HONDA車隊的李亞(J.REA)明年可能轉投KAWASAKI車隊,取代有可能升級至Motogp的LORIS BAZ;說到底,所有謠傳拭目以待。



aprilia wsbk

aprilia rsv4

aprilia wsbk
●車手榜第一名的薛基斯(右3)今仗分別在Race 1及Race 2只能取得第五及第三名。

aprilia wsbk

aprilia wsbk

wsbk race1
wsbk race2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