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訪問-2010年離開YAMAHA是錯誤決定
首頁 > Motogp >羅絲訪問-2010年離開YAMAHA是錯誤決定
羅絲訪問-2010年離開YAMAHA是錯誤決定
  • 翻譯:Adam
  • 原稿:motogp.com
  • 上載日期:2014-09-10
ROSSI


2014 Motogp話咁快進入尾聲,意大利聖馬利諾站將於今星期展開(9月14日),返回主場作賽的羅絲,在開賽前夕接受了Motogp大會訪問,內容除了再一次觸及與傳奇大偈Jeremy Burgess(保加士)分道揚鑣故事及改良騎姿外,當中承認2011年轉投DUCATI是錯誤決定最為矚目。

訪問內容如下:
羅絲:「與2013年相比,今年最大改善是煞車方面;回歸YAMAHA一年後,我不斷努力尋找適當的騎姿,以便能夠適用在缺乏胎邊咬地力的新輪胎上。在過彎時,現在比過去要求更大的搬身動作,這方面我下了很大功夫。」

2014賽季接近尾聲,羅絲在餘下賽事有甚麼期望?
羅絲:「由季初至季尾均要面對極大挑戰,雖然積分榜上暫時領先隊友羅倫素,但他最近急速反彈,並且越追越近。與此同時,我們已定下擊敗柏度莎為首要任務,因為我們之間的積分相當接近。」

羅絲回顧2010年與YAMAHA分手,並且在2011年轉投DUCATI,他解譯:
羅絲:「我承認這是錯誤的決定(指轉投DUCATI),離開原因是車隊讓我非常生氣。當取得2004及2005世界冠軍後,車隊一直處於低潮(2006-2007世冠由HONDA及DUCATI包辦),所以車隊決定簽下新隊友-羅倫素,我為此感到非常生氣。但現在才明白這是不對,而且深信車隊對每位車手有公平對待,過去如是,現在也沒有改變。

今年,YAMAHA施展渾身解數,創造讓我能夠發揮100%潛能的空間;羅倫素也獲得相同待遇,以在車隊的重要性來說,我們各佔50%。」

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羅絲說:「羅倫素是很好的對手,我們從沒有芥蒂。即使我們是對手,但車隊內的氣氛也十分融洽。

我認為排氣管事件上是一個誤會(在荷蘭站採用新排氣管),雖然我們理應各獲得一支新排氣管,但YAMAHA卻錯手把兩條新管派到羅倫素上,但這不是大問題。」

最後,羅絲承應只有嘗到勝利滋味才滿意,他說:「雖然現在感到高興(指成績),但非100%;如果我說不需要勝利的滋味都是騙你的。」




羅絲-更具攻擊型「新款」騎姿



直撞肩膀-羅絲&杜域斯柯素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