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H2-經典回歸
首頁 > 業內新聞 >KAWASAKI H2-經典回歸
KAWASAKI H2-經典回歸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9-11



相關內容:

30週年版2015 KAWASAKI ZX-10R/ZX-6R 636 ANNIVERSARY EDITION-接受預訂

KAWASAKI H2最新影像-像公升級SUPERBIKE


KAWASAKI Ninja H2-神秘新車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為了10月底發佈的KAWASAKI H2舖路,廠方又再「吱」多一段新宣傳影片。根據廠方說法,H2是一款溶入KAWASAKI歷史及現代科技的跑車,但直至現時為止,廠方對新車的規格守口如瓶,而最新影片也沒有進一步揭示新車輪廓,反而集中訴說上世紀50-60年代KAWASAKI電單車上使用的舊徽章,在搜尋相關資料時,讓編者上了寶貴的歷史堂。

有名你叫,川崎重工(KAWASAKI HEAVY INDUSTRIES),旗下子公司涉獵都是大Project,輪船、飛機、大炮、太空船、火箭、火車.......事實上,電單車只佔集團很小%。成立於1878年的KAWASAKI最初是一所造船廠,其後發展其它重工業,影片亦以一首重型輪船開始,然後大特寫一個標誌上,而KAWASAKI在60-70年代推出的電單車上,均是採用這個名為"Kawasaki Aircraft"標記。追源溯始,"Kawasaki Aircraft"部門在二戰時是專門生產軍機的部門,二戰後被盟軍禁止製造軍用機,轉而生產電單車。

早在上世紀50年代,KAWASAKI已開始生產細排氣電單車,直至1960年,"Kawasaki Aircraft"把擁有超過50年生產電單車經驗的日本目黑製作所(Meguro Manufacturing Co motorcycl works)收歸旗下後,合拼後改名為Kawasaki Motorcycle Co.,Ltd。而Kawasaki同時把目黑的引擎技術溶入至其他工業上,與此同時,Kawasaki Motorcycle Co.,Ltd在1962至1967年生產的電單車,在油缸上都用上結合"Kawasaki Aircraft"及Meguro飄揚旗的標記。而出現在影像內在1966年推出的W1,同時標記著KAWASAKI進入大排年代,直至70年代,代表兩所公司的標記取消,取而代之只有KAWASAKI的Logo。

影片後半段顯示了Return of the Kawasaki Emblem(標記回歸),而像頭沙板的碳纖部件上鑲嵌了"Kawasaki Aircraft"及Meguro飄揚旗標記,究竟與H2有甚麼關聯?真是耐人尋味。

KAWASAKI H2
究竟這塊碳纖部件屬於H2那部份,這經典徽章又意味著甚麼?

KAWASAKI W1
●影片內出現的W1是進軍美國市場的車輛,外型仿製當年的英國車款,也標誌著KAWASAKI進入大排時代,車輛排氣量624cc,採用風冷2汽缸引擎,馬力47ps。

KAWASAKI W1
●60-70年代KAWASAKI油缸上全採用"Kawasaki Aircraft"及Meguro飄揚旗的標記。

KAWASAKI

KAWASAKI

KAWASAKI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