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正式面世
首頁 > 新車介紹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正式面世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正式面世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9-20

基本資料規格表




還有10日,期待已久的KAWASAKI H2即將爆發,廠方也發放了最後一段宣傳影像,雖然新車的外型依舊欠奉,但展示了配備機械增壓的引擎。

影片開端先是彰顯川崎重工製造的發電機系統用的燃氣渦輪機,然後告訴觀眾用在電單車上的機械增壓全由廠方自行開發,之後便展示壓縮空氣用的紅色壓縮器。但從影片Supercharged supersport debut的文字顯示,有理由相信車輛並非估計的公升級Superbike,原因是Supersport多是形容600 Supersport跑車。如編者猜對的話,以ZX-6R沒有RAM-AIR的129hp馬力為例,H2可能達到約180hp馬力,接近公升級Superbike的馬力輸出。影片最後顯示空氣經由節氣閥進入由曲軸帶動的壓縮器再進入氣缸的影像。

但由於影片閃動得實在太快,很難看到引擎是直四還是直三,為甚麼編者這樣說,因為H2是繼承1971年面世的2衝直路王H2,這車是採用直列3汽缸引擎。雖然最近傳出H2達到225hp馬力,但總覺得可能性不大,再等多十日,謎底便會揭盅。


KAWASAKI H2-經典回歸

KAWASAKI H2最新影像-像公升級SUPERBIKE


KAWASAKI Ninja H2-神秘新車

KAWASAKI H2-機械增壓引擎咆哮聲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4-09-21 18:56:12
225ps技術上沒難度,若是用於量產和普及應用便會調至耐用範圍。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