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WSBK法國站-APRILIA再奪冠亞名次
首頁 > WSBK >2014 WSBK法國站-APRILIA再奪冠亞名次
2014 WSBK法國站-APRILIA再奪冠亞名次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10-06

APRILIA

●如非Team Order,米蘭迪應連奪法國站兩場賽事冠軍。

 

相關內容:2014 WSBK西班牙Jerez站-APRILIA全勝

 

2014 WSBK已來到尾聲,現只有KAWASAKI及APRILIA擁有爭標資格。APRILIA包辦上一回西班牙站冠、亞後,氣勢延續至週日的法國站,兩位車手再一次摘下冠、亞名次。賽後KAWASAKI的薛基斯(Tom Sykes)雖然仍有12分優勢在手,但必須在下一場卡塔爾站,也是今季最後一場賽事勝出才可衛冕,否則世界冠軍便落入APRILIA手上。

 

為KAWASAKI奪得2013 WSBK世界冠軍的薛基斯(Tom Sykes),在今季賽事展開後曾一度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據外媒報導在季尾受到戰車調校影響而成績下滑,在剛結束的法國站更擠身三甲外。事實上今站賽事的焦點落在車隊的指令上,即是所謂的Team Order,否則賽事的成績可能改寫。

 

身為觀眾,最樂見是車手全力以赴比賽,而最不願看到是車手你推我讓衝線,不過在法國站,KAWASAKI及APRILIA分別向巴斯(Loris Baz)及米蘭迪發出指令,減慢車速,讓隊友兼世界冠軍大熱的薛基斯(Tom Sykes)及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爬頭。老實說,站在車隊立場來說是無可厚非,奪標要緊嘛!

 

一如上場賽果,雖然兩位APRILIA車手在濕滑跑道上表現超卓,但在季尾漸入佳境的米蘭迪卻發揮超水準表現,可惜由於奪得世界冠軍無望,在今站RACE 1最後七圈超過隊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後,車隊發出Team Order,迫於無耐減速的米蘭迪最終把冠軍讓給了隊友。Race 2同樣成為兩位APRILIA車手之爭,帶頭的米蘭迪同樣在最後數圈接到車隊的Team Order要求減速,不過這次米蘭迪卻視之不見,保持車速帶返終點奪冠。他直言這是為個人及車隊成員努力最大補賞。事實上,如果米蘭迪緊從車隊的指令,隊友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與薛基斯(Tom Sykes)在積分榜上可縮窄只有7分差距,而非現時的12分。

 

雖然米蘭迪贏得了媒體讚賞,萬一車隊在最後一場僅以這5分差距落敗,相信他成為車隊眼中千古罪人。

 

APRILIA

●APRILIA的沙利文與KAWASAKI的薛基斯只有12分差距,需在最後一場卡塔爾決一高下。

 

APRILIA

 

KAWASAKI

●KAWASAKI薛基斯(Tom Sykes)在Race1及Race2只取得第四名。

 

WSBK RACE1

 

WSBK RACE2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