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增壓KAWASAKI H2街版儀錶板影像-電子武器介紹
首頁 > 新車介紹 >機械增壓KAWASAKI H2街版儀錶板影像-電子武器介紹
機械增壓KAWASAKI H2街版儀錶板影像-電子武器介紹
  • 上載日期:2014-10-17

基本資料規格表

 

kawasaki

 

昨晚YAMAHA發佈半遮半掩全新R1影像後,立即掀起全城熱話,當中賽車化儀錶板更成為車迷討論的焦點,大家也猜測新車配備了甚麼先進的電子武器。另一邊廂,配備機械增壓引擎達到300匹的KAWASAKI H2R的威勢也給R1暫時蓋過,無獨有偶,廠方發佈了最新街版H2的儀錶影像,介紹車輛上的先進電子武器,正如廠方形容先進電子儀器有助騎士體驗H2的潛能。

 

至於儀錶上顯示了甚麼功能?最讓人著迷是BOOST的英文,相信是與機械增壓有關,另外還有KIBS智能防鎖死煞車系統,這是根據引擎轉數、車速、離合器及檔位的數據,避免在不適當時間讓ABS介入,例如在高速煞車入彎時。

 

另外還有ESD電子避震、包括Rain Mode(濕地)等的馬力選項模式、KTRC循跡系統、KQS快速電子轉檔器、KLCM彈射起步及KEBC調校退檔時產生的Engine Brake的反應,換句話可讓拖波時更暢順。

 

相關內容:

KAWASAKI NINJA H2R賽道版試車影像~
KAWASAKI H2R
2015 KAWASAKI NINJA H2R-300匹怪物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