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馬來西亞站精華影像-亞季之爭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站精華影像-亞季之爭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站精華影像-亞季之爭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10-26

 

相關內容:2014 Motogp馬來西亞排位賽精華影像-馬坤斯再破記錄

 

馬來西亞站是今季最後第二場賽事,提早取得今年世界冠軍的馬坤斯再下一城,力壓羅絲及羅倫素奪標。今年總共取得12勝的馬坤斯,同時平了杜漢1997年12勝的紀錄,將於11月7日舉行的最後一站華倫西亞,馬坤斯有望再創紀錄。

 

以無敵姿態勝出今年世界冠軍的馬坤斯,已連番打破多個紀錄,包括最年輕車手連取兩年世界冠軍,還有在一季賽事中取得13場首名起步的紀錄等等,名符其實是新一代紀錄王。今年馬來西亞站的氣溫及地面溫度高達36°及54°,明顯較去年31°及44°高,因此車手是否選對前後輪胎的配搭再一次成為勝敗的關鍵。

 

去年及前年該站的冠軍柏度莎,在賽前的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均有出色的表現,並且取得第二位起步資格,雖然起步後乘著羅倫素與馬坤斯發生輕微磨擦後進佔第一名,可惜完成一圈後卻在T15跌車,幸好戰車沒有故障,執車後可繼續比賽,並且在最後第8圈追至第13名,不過與惡運形影不離的柏度莎再一次滑倒,最終要退出比賽,積分也顯示取得全年第二名無望。

 

毫無疑問,全年亞軍及季軍已成為兩位YAMAHA車手囊中物,至於亞季花落誰家要待最後一站華倫西亞才揭盅。雖然今年的總冠軍已名花有主,但前三名車手在馬來西亞站依然落力較量,而領先了大半場比賽的羅倫素相信是輪胎損耗導致急轉直下,先後給羅絲及馬坤斯超越,最後一如所料,馬坤斯力壓羅絲衝線。雖然如此,羅絲給馬坤斯超越後仍不斷尋找反擊機會,即使失敗,但他的拼搏精神讓車迷感到鼓舞。其實除了柏度莎外,今場多達8位車手因跌車、碰撞及壞車而未能完成賽事。

 

motogp

奪得馬來西亞站冠軍後,馬坤斯已平杜漢一季12場冠軍的紀錄。

 

motogp

●相信未來破紀錄的佳績陸續有來。

 

motogp

●起步後羅倫素與馬坤斯發生輕微碰撞。

 

motogp

●羅倫素領先大半場賽事後給羅絲及馬坤斯超越,最後只取得第三名。

 

motogp

●冠軍馬坤斯與亞軍的羅絲賽後互相道賀。

 

motogp

 

motogp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匿名用戶 2014-11-01 01:17:53
1997年的WGP500全年共有16场比赛,最后一场阿根廷站未能举行实际全年只跑了15场。车神MICK DOOHAN全年包了12个冠军,2个第二,1个DNF,其中也包括10连胜。
而今年共有18场比赛,目前为止17场MM93拿了12胜,一个2,一个4,一个13,一个15,一个DNF,并开场10连胜。并且RC213V比起两冲NSR500要好骑的多。从数据上看MM93这个追平记录含金量并不高。并且97年也有18站的话,谁能说车神DOOHAN不会再拿两三个冠军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到97年DOOHAN已在最高级别跑了9年,而今年才是MM93第二年跑最高级别,还想怎么样呢?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