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gp街車RC213V-S-有望米蘭車展登場
首頁 > 新車介紹 >HONDA Motogp街車RC213V-S-有望米蘭車展登場
HONDA Motogp街車RC213V-S-有望米蘭車展登場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10-30

基本資料規格表

HONDA RC213V-S

●HONDA於2012年正式官方宣布將於2014年把仿Motogp市販車投產。

 

相關內文
 

●前HRC社長專訪-堀池 達(Yamaha是我們的老師)

●2衝精神-HONDA PGM
 

●Motogp Honda V5引擎-挑戰難度的驚世巨著

2013 Motogp最終回-馬後炮

創造最年青冠軍的歷史-馬坤斯與史賓莎

 

配備機械增壓引擎的賽道版及街道版KAWASAKI H2先聲奪人,早陣子成為了全球電單車媒體的當紅炸子雞,接下來是同樣有兩個版本的全新YAMAHA YZF-R1,HONDA呢?仿忽停頓了下來。讀者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已流傳HONDA將會推出仿Motogp RC211V的V5引擎街車?事隔多年後有關消息已石沉大海。事實上早在2衝NSR年代,也曾經傳出HONDA有意推出市販版街車。

 

直至2012年,HONDA終於正式宣佈在2014年投產使用V4引擎的仿Motogp戰車。兩年後的今天,矚目的米蘭車展臨近在即,當焦點已落在全新YAMAHA R1身上時,日本媒體指出HONDA將會在車展上展出這台期待已久的V4戰車,希望做到平地一聲雷的效果,報導指新車已命名為RC213V-S,希望報導是屬實的。

 

HONDA RC213V-S

●多年來不少車迷為HONDA製作了像真度極高的仿Motogp戰車PS圖。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