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擴軍-加賀山就臣車隊
首頁 > 趣味專題 >Suzuki擴軍-加賀山就臣車隊
Suzuki擴軍-加賀山就臣車隊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11-08

Team Suzuki Asia Kagayama

●為車迷熟識的日本名將(中)加賀山就臣,協助SUZUKI提拔亞洲車手。

 

相關內容:2015 SUZUKI GSX-R1000-全新Motogp戰車拉花(速報)

 

東南亞市場已成為日本四大車廠重要的收入來源,雖然售出的車種多屬俗稱買餸車或Underbone的細排電單車,但數字十分驚人,利潤亦相當可觀。連頂級的Motogp車手也要到當地亮相及宣傳,已說明了東南亞市場的重要性。而已經重返Motogp的Suzuki,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在亞洲車手上,官方新聞稿更表示希望成功培育Suzuki的Motogp車手,車廠已經與亞洲最頂級賽事-亞太公路錦標賽達成協議,2015年開設名為"Suzuki Asian Challenge鈴木亞洲挑戰賽",統一使用Suzuki FU150的車輛參賽。

 

而統領今次行動的主要靈魂人物之一是大名鼎鼎的日本車手-加賀山就臣,這位擁有GP、SUPERBIKE、英國BSB及世界耐力賽經驗的40歲車手,現在仍活躍於日本超電比賽,近年還組隊參加日本鈴鹿八耐比賽。加賀山就臣除了協助管理"Suzuki Asian Challenge鈴木亞洲挑戰賽"外,還會成立"Team Suzuki Asia Kagayama"廠隊,再次挑戰亞太公路賽的600 SUPERSPORT比賽,與HONDA、YAMAHA及KAWASAKI對決。

 

Team Suzuki Asia Kagayama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