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繼續擔任HONDA試車手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繼續擔任HONDA試車手
史東拿-繼續擔任HONDA試車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1-14

 

相關內容:史東拿,柏度莎、發掘人-Alberto Puig(貝茲)專訪

 

在娛樂界,「姣婆守唔到寡」的例子多不勝數,那邊廂誓神劈願不再接受獎項、退休、開告別演唱會.....幾年後又以不同藉口復出。2012年中,史東拿突然宣布完成該年賽事後退休,震撼車壇。雖然史東拿在記者招待會上展示了無比引退的決心,但當時他正值事業高峰期,只有27歲,並且沒有嚴重傷患,所以外界普遍推測史東拿「姣婆守唔到寡」,宣布復出指日可待,可是從各方面跡象顯示,包括他的自傳,把家庭放在首位的史東拿完全沒有復出的念頭。

 

就算HONDA已覓得天材車手馬坤斯,但在過去兩年仍然繼續游說史東拿復出,2012年更開價1億2千多萬港元利誘回巢,仍遭到史東拿拒絕。雖然史東拿已離開HONDA,但貴為2007及2011年Motogp世界冠軍,HONDA怎會輕易把他的豐富經驗及技術流到別的車隊上,因此退休後仍協助HONDA測試及改良戰車。2015年也不例外,史東拿將繼續擔任HONDA試車手,而首場測試已定於2月4日馬來西亞進行,日本測試則有待公佈。

 

 

相關內文

●世界冠軍史東拿-
15歲的訪問

●史東拿大談退休的原因-我非常失望

●史東拿漂移過彎1秒1000格影片-保證好看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