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即將測試新戰車-可能為重返Motogp作準備
首頁 > Motogp >KAWASAKI即將測試新戰車-可能為重返Motogp作準備
KAWASAKI即將測試新戰車-可能為重返Motogp作準備
  • 攝影:Adam
  • 上載日期:2015-01-19

kawasaki motogp

●KAWASAKI於2002年至2008年進軍Motogp,後因金融風暴全面撤出。

 

kawasaki

 


KAWASAKI車手薛基斯(Tom Sykes)-新鮮出爐WSBK世界冠軍

 

受到金融風暴及低迷經濟影響,KAWASAKI及SUZUKI先後在2008年及2012年退出Motogp。但相信有留意賽車消息的讀者已知道SUZUKI將於今年全面重返,廠隊更在2014年最後一場賽事西班牙華倫西亞站以外咭身份正式亮相,也就是說日本四大車廠只餘下KAWASAKI還未回歸,但有消息指出,KAWASAKI已正式邀請Moto2車手-Dominique Aegerter,於一月底前往西班牙測試全新prototype(原型車)戰車。

 

瑞士車手Dominique Aegerter,在2013及2014年連續兩年取得Moto2第5名,2014年底還測試了配備KAWASAKI ZX-10R引擎的公開組CRT Motogp戰車,根據Dominique Aegerter的訪問,是KAWASAKI直接邀他進行測試,但車廠對戰車的型號卻守口如瓶,只知道車輛配備了米之蓮輪胎(2016年Motogp改用米之蓮輪胎及統一行車電腦)。毫無疑問,這則訪問讓外界普遍認為KAWASAKI有可能為重返Motogp作準備,至於謎底是甚麼,相信很快就有答案。

 

事實上,自從KAWASAKI退出Motogp後,能夠把資源集中在WSBK超電賽事上,以致近年屢屢獲得佳績,從中取得的數據,大大提升了今代ZX-10R的性能。回顧過去一年消息,除了SUZUKI外,還有APRILIA回歸2015 Motogp,KTM則要在2017年才加入競爭行列,編者也期待KAWASAKI盡早回歸Motogp,重現昔日百花齊放的日子。

 

kawasaki motogp

●當年參加Motogp的ZX-RR戰車,使用直列4汽缸引擎。

 

kawasaki motogp

●將於一月底為KAWASAKI測試新戰車的Moto2瑞士車手-Dominique Aegerter。

 

kawasaki motogp

●KAWASAKI在2005年上海站取得第二名,車手是積加。

 

kawasaki motogp

●編者也有採訪2005年上海站,印像十分深刻,自始感覺KAWASAKI ZX-RR是一台善長水戰的戰車。

 

kawasaki

 

相關內容:

200匹/300匹 KAWASAKI H2/R研習班-日本川崎重工總部

2015 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 全球限量配給 售價HK$260,000 ,接受預訂

2015 KAWASAKI NINJA H2R-300匹怪物


200匹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影片~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