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WSBK開鑼戰澳洲站-不容錯過比賽影像重溫
首頁 > WSBK >2015 WSBK開鑼戰澳洲站-不容錯過比賽影像重溫
2015 WSBK開鑼戰澳洲站-不容錯過比賽影像重溫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2-24

●2015 WSBK開鑼戰-澳洲站Phillip Island Race1比賽影像~

 

●2015 WSBK開鑼戰-澳洲站Phillip Island Race2比賽影像~

 

2015 WSBK開鑼戰-澳洲Phillip Island雖然已在2月22日落幕,但首站的兩場賽事Race 1及Race 2,三大牌子Kawasaki、Aprilia及Ducati的競爭卻異常激烈,完全沒有冷場,可謂鬥得難分難解,兩場比賽的頭兩名分別由Kawasaki及Aprilia僅以0.039秒及0.010秒力壓對手衝線,真正只贏個馬鼻,絕對可列入近年最值得觀看的比賽之一。

 

今年WSBK的車手名單大執位,2014年為Aprilia奪得世界冠軍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轉到本田pata車隊,而另一位較車迷熟識的Aprilia車手米蘭迪,今年則協助Aprilia重返Motogp,車隊兩個空缺由前Honda車手夏士林及來自Moto2的J. TORRES接任。至於Kawasaki車隊,除了薛基斯(Tom SYKES)外,另一位新加盟車手是效力Honda多年的李亞(J. REA)。

 

新人方面除了之前提到的Aprilia車手J. TORRES外,還有新加盟Honda的荷蘭車手VD MARK,他是2014 WSS600世界冠軍,也為HONDA奪得2014日本八耐冠軍的功臣之一。這兩位新秀的表現卻十分搶眼,J. TORRES及VD MARK分別在Race1奪得第4及第5名,而VD MARK更一度在Race 2領先,只可惜兩位車手在Race 2先後跌車,雙雙退出比賽。

 

由於大會今年修改賽例,進一步限制戰車的改裝,目的是希望減低車隊參賽成本及縮窄彼此在實力上的差距。不知道是否新賽例湊效,讓幾個牌子的戰車實力相當平衡,不過仍看到Aprilia的戰車在直路上仍有少許過人之處,另外即使Race1及Race2分別由Kawasaki及Aprilia包辦冠亞名次,但Ducati的車手C. DAVIES卻一直咬著不放,在兩場賽事均與冠亞車手不足半秒距離衝線,包辦第三名。完成首場比賽後,夏士林與李亞在積分榜上同樣取得45分,無獨有偶,前4名車手均是來自英國,至於賽事有多激烈,請收看精彩影像。

 

2015 wsbk

●澳洲站Race1由Kawasaki車手李亞(J. REA)奪得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由Aprilia的夏士林及Ducati的C. DAVIES取得。

 

2015 wsbk

●Race2同樣由Race1三位車手取得,但冠亞位置掉轉,季軍位置不變。

 

2015 wsbk

●其實Race1及Race2的冠亞幾乎在相同時間衝線。

 

2015 wsbk

 

2015 wsb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