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HONDA BULLDOG-鬥牛犬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5 HONDA BULLDOG-鬥牛犬
2015 HONDA BULLDOG-鬥牛犬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3-20

基本資料規格表

 

 

相關內文:HONDA SFA/CRF250 Rally-新車介紹

 

相關內文:2015 HONDA MSX125 - 四款新配色抵港

 

於日本大阪及東京電單車展前夕,HONDA繼SFA及CRF250 Rally概念車後,又發佈了另一台玩樂味極濃的棍波車-BULLDOG(鬥牛犬),這次HONDA並沒有改錯名,車輛看起來有點像傻頭傻腦的鬥牛犬,好kawaii。

 

老實說,第一次看見這頭BULLDOG時,還以為是骨精強ZOOMER加裝了大油缸的改裝車,因為她們的共通點是擁有一對圓渾大眼珠、肥大行走城市的菠籮胎及低矮車身等等。不過ZOOMER是使用單汽缸的自動波綿羊仔,BULLDOG則是採用直列2汽缸的波車,排氣量更達到400cc。從引擎的外殼估計,相信是來自CBR500R的水冷散熱雙凸輪軸(DOHC)8汽門引擎,使用6前速波箱,另外相信尾擔也是共用。

 

據官方僅有的資料顯示,巨大油缸備有小量儲物空間,座位高度只有730mm,非常低矮,並且只採用前後15吋輪框,讓視覺上有腳短身大的效果,成功塑造了電單車版的鬥牛犬,從圖片還可看見排氣管隔熱板上有BULLDOG的字樣。

 

 

bulldog

●電單車版的BULLDOG(鬥牛犬),體型像真狗嗎?

 

zoomer

BULLDOG(鬥牛犬)外型有點像HONDA ZOOM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