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重返賽道-2015日本鈴鹿八耐
首頁 > Motogp >史東拿重返賽道-2015日本鈴鹿八耐
史東拿重返賽道-2015日本鈴鹿八耐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3-27

CASEY STONER

 

相關內容:2015 HONDA CBR1000RR RESPOL SP - 2014 MOTOGP世界冠軍特别版 HENRY全裝備開箱記

 

為了家庭放棄Motogp的史東拿,退休後繼續協助HONDA開發Motogp戰車的工作,雖然他早前一再重申不會重返Motogp,但最近已表示將會參加7月舉行的日本鈴鹿八耐比賽,協助HONDA爭取六連勝的殊榮。

 

據史東拿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多年來都有意參加別具意義的日本鈴鹿八耐賽,可惜當年忙於Motogp比賽,所以分身乏術。而史東拿趁早前在馬來西亞協助HONDA測試Motogp戰車時,向廠方表明有意參加比賽,這毫無疑問對HONDA及賽事來說,是最佳宣傳熱話。

 

近年HONDA雄霸日本鈴鹿八耐,並已連續奪得5連冠,史東拿將會伙拍HONDA WSBK車手Michael van der mark及日本超電HONDA車手高橋巧參賽,這兩位車手也是協助HONDA奪得2013及2014該賽事冠軍的功臣之一,使用的戰車當然是HONDA CBR1000RR。

 

相關內容:

 
 

 

 
 

●世界冠軍史東拿-
15歲的訪問

●史東拿大談退休的原因-我非常失望

●史東拿漂移過彎1秒1000格影片-保證好看

 

SUZUKA
2014日本鈴鹿八耐冠軍-HONDA武藏精密工業(HARC-PRO)。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