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K KAWASAKI車隊-所向披靡,季初已拋離對手
首頁 > WSBK >WSBK KAWASAKI車隊-所向披靡,季初已拋離對手
WSBK KAWASAKI車隊-所向披靡,季初已拋離對手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5-11

Jonathan Rea

●於2015年5月10日舉行的意大利站,Jonathan Rea(李亞)再一次取得兩連勝,奪得Race1及Race2冠軍。

 

kawasaki

 

2015 Kawasaki WSBK-新花新陣容

 

2015 KAWASAKI 忍者30週年拉花一門三傑 - ZX-10R壓軸登場

機械增壓2015 Kawasaki Ninja H2-瞬間加速力強得沒法形容

2015 Kawasaki Ninja H2R - 310匹怪物抵港

 

 

眨眼間2015 WSBK已進行了5站賽事,簡單的總結是新加盟KAWASAKI車隊的Jonathan Rea(李亞)進入了無敵狀態,在開季之初已憑87分差距,在車手積分榜大幅拋離第2名的APRILIA車手夏士林(Leon Haslam)。

 

WSBK的比賽型式有別Motogp,每站賽事分別有Race1及Race2比賽,好處是車手萬一在Race1無法完成比賽,Race2卻提供機會追回失去積分。如日方中的Jonathan Rea(李亞),在過去5場賽事所向披靡,幾乎囊括所有冠軍,他還在泰國站、西班牙站及剛結束的意大利站取得三個Race1及Race2「連贏」,不但創造了個人最佳紀錄,按形勢發展下去,如他沒有重大意外,冠軍仿佛垂手可得。

 

來自愛爾蘭的Jonathan Rea(李亞)今年28歲,出身自英國BSB超電錦標賽,2008年正式升級成為WSBK車手,最佳成績是2014年取得全年第3名。Jonathan Rea(李亞)多年來也是效力Ten Kate HONDA車隊,是一位忠心的HONDA車手,2007年還代表HONDA出征日本鈴鹿8耐比賽。Jonathan Rea(李亞)曾在訪問中透露,外界誤把Ten Kate HONDA視為廠隊,但事實並非如此,車隊從車廠取得的實質協助很少,都是靠車隊自行研發電子系統及部件。

 

事實上,近年HONDA已將大部份資源投放在Motogp上,固此很難同時兼顧兩項比賽,因此HONDA在WSBK的成績遠遠不及Motogp突出,Jonathan Rea(李亞)多年來也無法找到成為世界冠軍良方,直至今年轉投KAWASAKI後,卻出現突破性發展。原因之一是KAWASAKI專注在WSBK發展上,相對充裕的資料可不斷提升ZX-10R的實力,正如Jonathan Rea(李亞)說在賽季展開前曾到KAWASAKI總部為ZX-10R進行風洞測試,並可在冬測期間測試大量加強戰車性能裝備,他還說即使感到各支隊伍實力相等,但卻有前所未有的信心。

 

WSBK RESULT

Jonathan Rea(李亞)幾乎取得5站賽事的所有冠軍。

 

Jonathan Rea

Jonathan Rea(李亞)的隊友Tom SYKES(薛基斯)在意大利站奪得Race1及Race2亞軍,在車手積分榜提升至第二名,對KAWASAKI來說是雙喜臨門。

 

Jonathan Rea

●意大利站是Jonathan Rea(李亞)第150場WSBK比賽。

 

Jonathan Rea

 

Jonathan Rea

Jonathan Rea(李亞)幾乎取得5站賽事的所有冠軍。

 

Jonathan Rea

 

Jonathan Rea

 

kawasaki
 


2015 KAWASAKI Z300即將抵港-售價已定

 


2015 Kawasaki Ninja H2街道版

全球限量配給 售價HK$260,000 ,接受預訂


2015 KAWASAKI ZX-6R 636

忍者30週年拉花版 - 真的很美


2015 Kawasaki Z1000 綠色猛獸登場

 

Kawasaki ZX-10R & Yamaha YZF-R1

依然強橫的日本Superbike


2013 Kawasaki NINJA 300 & Ninja 250

樣正身材靚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