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gp車手-柏度莎正式復出
首頁 > Motogp >HONDA Motogp車手-柏度莎正式復出
HONDA Motogp車手-柏度莎正式復出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5-12

Dani Pedrosa

 

柏度莎、史東拿發掘人-Alberto Puig(貝茲)專訪

相關內容: 柏度莎、史東拿發掘人-Alberto Puig(貝茲)專訪

 

柏度莎完成卡塔爾揭幕戰後,終於承受不住纏繞手臂多時的「Arm pump」,無耐接受手術,手術後並一連休戰三場賽事,代替柏度莎出賽的是前Motogp車手,現轉為HONDA試車手的青山博一。可惜臨危受命的表現不濟,連續兩場也無法完成賽事,使HONDA在Motogp的製造商積分榜滑落至第三名,不過好消息終於來了,車隊透過官方網站正式宣布柏莎將會復出在本週舉行的法國利曼站,而柏度莎的官方說話表示渴望返回賽道已久,並由衷感謝支持者的無數鼓勵說話,讓他並不感到孤單。

 

Dani Pedrosa

 

MOTOGP

(過去消息)●柏度莎於2015卡塔爾站賽後突然宣佈過去兩年已備受「Arm pump」困擾,在今場賽事也因此無法全力以赴,他表示車隊早已得悉事件,並謂車隊非常體諒,而HONDA亦已表明全力協助柏度莎根治問題,然而原來柏度 沙在過去已接受了兩次手術,但成效不佳,柏度莎也說下場能否比賽是未知之數,這消息是否意味著提早結束車手生涯,還是車隊需要另覓車手?2012年揭幕 戰,史東拿同樣受「Arm pump」影響飲恨第三名。

「Arm pump」-手臂顫動成因之一是肌肉進行重復的動作和振動,當肌肉燃燒掉所有的氧元素後,使乳酸大量堆積,導致肌肉膨脹變硬,當灼熱出現時,肌肉出現膨脹,四肢協調嚴重降低。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