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otogp法國利曼站-緊湊排位速報
首頁 > Motogp >2015 Motogp法國利曼站-緊湊排位速報
2015 Motogp法國利曼站-緊湊排位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5-17

motogp

●正賽頭三名起步車手分別是馬坤斯、杜域斯柯素及羅倫素。

 

相關內容: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負傷上陣

 

在上回西班牙一役中,馬坤斯因指傷未能全力以赴,只屈居亞軍,他在Motogp法國利曼站的記招上告訴記者手指已100%全瘉 ,雖然如此,他除了在第一場自由練習賽造出第二快圈速外,於其餘三場練習賽均無法擠身三甲內,正當大家對馬坤斯狀態抱懷疑態度時,他在排位賽以頗大的0.503秒差距拋離第二名的杜域斯柯素,取得正賽頭車出賽資格,第三起步是羅倫素。

 

包括法國站在內,馬坤斯於今季共取得三場頭馬出賽資格,雖然今場排位賽欠缺驚喜,但節奏十分緊湊,第一位寶座曾給幾位車手輪流攀登,二及三名之爭同樣激列,要待所有車手衝線後排位結果才塵埃落定。雖然馬坤斯最終排頭位出賽,但回顧三場主要自由練習賽,自上回西班牙站回勇的羅倫素是唯一一位能夠擠身三甲的車手,相信將會成為馬坤斯最大威脅,另一位相信是DUCATI的杜域斯柯素。

 

至於備受關注的羅絲只取得第七位起步資格,源於大雨打亂了部署,他說欲在第四場自由練習賽使用新的戰車調校設定,怎知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他無法測試,但為了爭取最佳排位成績,因此冒險在只有15分鐘的排位賽使用全新調較。羅絲說雖然只得第七名,但沒有後悔作出冒險的決定,至少發現煞車性能及電子儀器方面有改善,還有戰車有更佳的轉向能力,提升加速出彎的反應,好處是降低輪胎邊緣的損耗速度。

 

羅絲指出在第三排起步確實不妙,也擔心正賽起步後給馬坤斯、羅倫素及杜域斯柯素拋離,唯有在起步及首圈盡量緊貼他們,正賽將於周日晚上8時進行。

 

rossi

●給大雨打亂部署的羅絲排第七名起步。

 

dani pedrosa

●剛復出的柏度莎排第八名。

 

andrea lannone

●受脫臼傷患影響的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取得第五名起步。

 

Andrea DOVIZIOSO

賽車 & 家庭~
記者問杜域斯柯素照片是誰?他說每年均會把女兒最新成長照片貼於DUCATI戰車上眼鏡位置,原因是騎在戰車上經常面對逆境,女兒的照片可讓他振作。

 

result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