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假包換「烈火戰車」-車手Taylor Mackenzie-皮靴也燒熔
首頁 > 趣味專題 >如假包換「烈火戰車」-車手Taylor Mackenzie-皮靴也燒熔
如假包換「烈火戰車」-車手Taylor Mackenzie-皮靴也燒熔
  • 翻譯:Adam
  • 原稿:superbike.co.uk
  • 上載日期:2015-06-23

 

相信不少讀者最近看到一段如假包換「烈火戰車」的影像,意外發生於6月21日英國BSB超電SNETTERTON 300站,由於該車隊由WD-40贊助,所以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可能噴得太多WD-40所以著火,究竟車手Taylor Mackenzie在千均一發間怎樣作出反應,不妨看看他的訪問。

 

車手:Taylor Mackenzie(簡寫TM)


問:當戰車著火時,車速是多少?
TM:3檔約90mph(144km/h)車速。

 

問:第一反應是甚麼?
TM:第一反應是"Fuxk"!然後想辦法駛出跑道外及跳車。

 

問:你認為甚麼時間適合跳車?
TM:初段時間大腦叫我不要放開軑把,可是當感覺到腳部越來越熱時,賽車皮靴也開始熔化,大腿取代腦袋,在0.1秒後做出跳車動作。

 

問:戰車發生甚麼問題?
TM:暫時未知原因,但肯定是某部件爆烈。

 

問:有受傷嗎?
TM:幸好避過燒傷,但跳車著地時肩膀重擊草地上。

 

Taylor Mackenzie
●主人翁是今年只有22歲的Taylor Mackenzie,是土生土長的英國車手。
 
Taylor Mackenzie
●損毁的賽車皮靴。
 
Taylor Mackenzie:
Taylor Mackenzie在千均一發間把戰車駛上草披後跳車。
 
Taylor Mackenzie
Taylor Mackenzie的戰車是KAWASAKI ZX-10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