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荷蘭站-正賽為甚麼星期六進行
首頁 > Motogp >Motogp荷蘭站-正賽為甚麼星期六進行
Motogp荷蘭站-正賽為甚麼星期六進行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6-25

motogp

●讀者不要記錯時間,今周Motogp荷蘭站於本地時間星期六晚上八時進行。

 

相關內容:

hjc
 
 
 
bridgestone

 

 

Motogp荷蘭TT Assen站是唯一在星期六舉行的比賽,其餘分站均安排在星期日進行,為甚麼荷蘭站享有獨特的安排?

 

Motogp荷蘭TT Assen站是歷史最悠久分站,第一場比賽於1925年舉行,當年的賽事在街道上進行,跑道是較結實泥土構造,並不是現今的柏油路,直至1956年建於舊跑道附近的新賽車場落成,並沿用至今。

 

由於大量教友於星期天到教堂作禮拜,而舊賽道的起步及衝線位置附近設有教堂,為免封路影响教友出入,故此賽會試驗安排首場賽事於1925年7月11日星期六進行,由於反應非常熱烈,固此星期六已成為荷蘭站的傳統比賽日期。

 

motogp

●荷蘭站是Motogp最歷史悠久的分站之一,1956年前舉行的賽事多在泥地上作賽,其後才舖上柏油路。

 

motogp

●1925年首場Motogp荷蘭站海報設計。

 

motogp

●於荷蘭站賽前的宣傳活動,車手披上昔日戰衣行駛當年由街道構成的賽道路線。

 

motogp

●新賽道於1956年建成,2006年經過重新設計。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