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測試2016 Motogp戰車~
首頁 > Motogp >Honda測試2016 Motogp戰車~
Honda測試2016 Motogp戰車~
  • 上載日期:2015-07-17

2016 honda motogp

 

motogp

相關內容:Motogp引擎損耗表解讀~

 

Motogp德國站結束後,標誌著2015年的上半場比賽正式完成,維期接近一個月的暑假也正式展開,但部份車隊卻要前往意大利Misano賽道進行三天的測試,日期由7月15-17日,測試車隊包括HONDA、SUZUKI及DUCATI廠隊,而HONDA兩位車手馬坤斯及柏度莎也趁機測試2016年規格的戰車,至於已成為Honda的試車手青山 博一則於第一天開始試駕新戰車。

 

由於2016 Motogp將改用統一行車電腦及由Bridgestone改用Michelin輪胎,相信將會掀起大量話題,至於Honda的2016年規格戰車有甚麼改動?單比較新及舊戰車的照片是無法獲取相關資訊,車手及車隊也不會透露半點秘密,據報導指兩位車手於第二天開始測試新車,首日使用現時的Bridgestone輪胎,最後一天才測試Michelin輪胎。一如過去,兩位車手練習後的官式訪問表示測示非常正面,為車隊收集了非常有用的數據。

 

由於Motogp主辦單位為了降低參賽成本,同時避免資源豐富的車隊不斷透過改良戰車取勝,大會除了限制每年引擎使用量外,並規定賽季內不能變動引擎的結構,2016年所有車隊還要使用統一的行車電腦比賽,以平衡各車隊實力。老實說,與其不斷透過行政手法抑制Honda及Yamaha的壟斷,倒不如大會自掏腰包,為競爭力低的車隊進一步提供經濟支緩,並統一戰車規格。

 

2015 Motogp德國站相關內容:

bridgestone
bridgestone

 

2016 honda motogp

●2016規格的Honda Motogp戰車驟眼看與2015分別不大,由於仍屬雛形,因此車隊將會不斷作改動,車手柏度莎。

 

2016 honda motogp

●暫時未看到馬坤斯測試新車照片。

 

2016 honda motogp

●Honda試車手青山 博一。

 

 

MOTOGP

 

相關內容:


輪胎介紹:BRIDGESTONE S20 EVO/BT090-新款250-300cc入門包圍跑車輪胎抵港

輪胎介紹:新款BRIDGESTONE S20 EVO街胎-賽道高速測試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