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拿跌車原因-2015日本鈴鹿八耐
首頁 > 趣味專題 >史東拿跌車原因-2015日本鈴鹿八耐
史東拿跌車原因-2015日本鈴鹿八耐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7-27

●從影像可清楚聽到跌車前轉數自動扯至像紅區的機械聲,並且看到史東拿在千鈞一髮扣下離合器。

 

SUZUKA 8 HOURS YAMAHA

相關內容:2015日本鈴鹿八耐精華-YAMAHA Motogp車手x全新R1奪冠

 

CASEY STONER


相關內容:2013日本鈴鹿八耐-HONDA武藏精密工業(HARC-PRO)車隊奪冠

 

重披戰衣的史東拿成為了2015日本鈴鹿八耐的焦點,不少車迷也期待看他的風采,然而他與隊友沒有辜負車迷的期望,在排位賽取得第三位起步資格。可惜正賽只進行了一小時,史東拿從隊友高橋巧接過戰車後不久,便在T11發生高速失控意外,導致琵琶骨及俗稱上五吋下五吋的小腿脛骨截斷,使這支連奪兩屆冠軍的HONDA武藏精密工業(HARC-PRO)車隊提早退出比賽。意外發生後史東拿迅即透過TWITTER解釋因為油門卡住了導致意外。

 

HONDA在深夜發表聲明,指史東拿高速失事前油門在26度,意思是過彎時油門自動打開加速,而HONDA表明徹查引致機械故障成因,有進一步消息便會發放給傳媒。從世界耐力賽(EWC)賽會發放的影像也可清晰聽到當史東拿高速過彎時,引擎發出類似轉數超越紅區的機械聲(意味著高速過彎時轉數仍飆升或加速),正如史東拿受傷後接受傳媒訪問說完全沒有足夠時間操控離合器(截斷馬力傳送或退檔減速),當車輛高速指向防撞牆時便決定扯下戰車著地,然後撞向護墊,可惜這些護墊較估計硬,本誌在此祝他早日康復。

 

CASEY STONER

 

CASEY STON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