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berth SR1為米高舒麥加設計的電單車頭盔
首頁 > 最新産品 >Schuberth SR1為米高舒麥加設計的電單車頭盔
Schuberth SR1為米高舒麥加設計的電單車頭盔
  • 撰文:Hong
  • 產品提供:文偉電單車中心
  • 上載日期:2012-04-06

 

 

 

Schuberth SR1為米高舒麥加設計的電單車頭盔
從一級方程式退下來的車神米高舒麥加,電單車已成為他現在最喜愛的運動,可繼續追求超高速的感覺。與之合作多年的德國Schuberth頭盔生產商完全明白他的需要,特別引用他在F1比賽時使用的頭盔技術作為基礎,為舒麥加製作符合賽車規格的SR1頂級型號。


極高安全規格
為著頂級車手及高速駕駛而設計的SR1,保護性當然極為重視。頭盔採用特殊的S.T.R.O.N.G.綜合纖維物料製造,質優強硬及輕量,總重量1,285g甚為輕巧,更在頸部提供特別設計的軟墊保護。當然亦有引進廠方喜愛的Anti-Roll-System(A.R.O.S)防滑落系統,於扣帶上增添額外的帶子與頭盔相連,防止於意外時頭盔發生飛脫的情況。而頭盔經過多重ECE撞擊測試,符合ECE-R22.05的安全認証,適合賽車運動使用。

 


外部採用高性能空氣動力學的擾流設計,經過長時間的風洞測試及研發的成果

 

通風系統上採用特別的管道設計,提供新鮮空氣及快速排走熱氣,令帽內保持通爽。

 

廠方採用Anti-Roll-System(A.R.O.S)防滑落系統,於扣帶上增添額外的帶子與頭盔相連,防止於意外時頭盔發生飛脫的情況。

 

頭盔採用特殊的S.T.R.O.N.G.綜合纖維物料製造,質優強硬及輕量。

 

頸部提供特別設計的軟墊保護。

 

面鏡採用特別的聚碳酸酯物料製造,厚度以2.5mm超薄設計,更可防止視野變形外。


一級方程式水準的通風及靜音技術
如上文提及,此頭盔是已F1的技術為基礎設計,所以在多方面水準極高,在通風系統上採用特別的管道設計,提供新鮮空氣及快速排走熱氣,令帽內保持通爽。在外部採用高性能空氣動力學的擾流設計,更經過長時間的風洞測試及研發,令高速時頭盔更為穩定。而SR1頭盔在靜音技術更非常出眾,在關閉所有的通風口下,駕駛時速達100km/h時帽內噪音只有88分貝,較一般全面型號平均93.5分貝更為寧靜。


優質的裝備
SR1頭盔的面鏡採用特別的聚碳酸酯物料製造,厚度以2.5mm超薄設計,優質堅韌,除可防止視野變形外,更以外部可防抓花及內裡側防霞設計,為騎士提供清晰的視野及保護。而內裡就採用優質的COOLMAX吸濕快乾物料製造,具抗細菌、通風、可全拆清洗,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令使用時更為舒適。


總結
由Schuberth生產的SR1頭盔,是專為車神米高舒麥加而設計及以多種優質物料製造的賽車級頭盔,足見是走著高級的路線,如有興趣不妨致電查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