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TAICHI RAIN SUIT 防水雨衣服飾系列
首頁 > 最新産品 >RS-TAICHI RAIN SUIT 防水雨衣服飾系列
RS-TAICHI RAIN SUIT 防水雨衣服飾系列
  • 撰文:Hong
  • 產品提供:亞林電單車有限公司
  • 攝影:Adam
  • 上載日期:2012-04-10

 

RS-TAICHI RAIN SUIT 防水服飾系列
來到雨季,又是許多騎士苦惱的時間,一不小心就容易生病,所以還是準備一套防水服飾最為實際。是次,RS-TAICHI推出全新2012的防水系列,當中包括雨褸、雨褲、防水電單車鞋靴及防水手套,全面照顧在雨中駕駛的騎士。


RS Taichi RSRR 001 RainBuster Rain Suit

兩件式雨衣套裝
日本RS TAICHI騎士雨衣連雨褲套裝,備有紅、灰、螢光黃搶眼三色(提供S-XXL尺碼)、網狀內裡通爽的雨褲及反光的物料,提高雨夜暗黑環境的駕駛安全。還有,雨衣可當日常風衣穿著,而且價格亦相當實惠。

 

 

 

 

 

 

RS Taichi RST397 DRYMASTER BLITZ PROTECTION RAIN GLOVE

防水電單車手套      HK$780
專為雨季設計的防水電單車手套,採用優質DRYMASTER透氣防水物料及3M反光物作製作,為騎士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受,而許多部位均設有硬膠及軟墊,保護性足夠應付雨天安全車速使用。

 

 

 


Rs-Taichi 005 WP BOA RIDING SHOES

免綁帶防水電單車靴  
與波鞋相似的防水電單車靴,備有為暗黑環境增加注目度的反光物料及vibram耐磨防滑物料靴底,非常適合此時天候變化穿著。而且更特別採用boa獨特旋扭設計的電單車靴,完全免卻綁帶的煩惱,易穿易脫且穿著貼服。此外,鞋墊設計相當特別,前方底部設透氣吸臭,後方設蜂巢式吸震軟膠,無論靴內外設計用料同樣出色。

 

 

 

採用boa旋扭設計,免卻綁帶,易穿易脫,穿著時更為貼服。

 

靴底採用vibram耐磨防滑物料製造,質優耐用。

 

鞋墊設計相當特別,前方底部設透氣吸臭,後設蜂巢式吸震軟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racingboy 2012-05-20 08:36:18
買了一套,Fitting 唔錯,魔術貼由頸到腳好足夠,手腕亦是,防水力强~~~正!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