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SHARK Race-R Pro 頂級巨鯊
首頁 > 360產品 >360° SHARK Race-R Pro 頂級巨鯊
360° SHARK Race-R Pro 頂級巨鯊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利力電單車行
  • 上載日期:2012-04-11
360

 

 

SHARK Race-R Pro 廠方片段

 

SHARK Race-R Pro 頂級巨鯊
賽車級頭盔﹗只要在世界最高級的Motogp與SBK出現,大家都會非常信任及樂於使用,因為頭盔的使用者均為世界頂尖騎士,在安全規格與擾流設計必需達至極嚴謹的要求。是次,介紹活躍於頂級賽事的SHARK Race-R Pro賽車級頭盔,在Motogp已有Stefan Bradl、Randy De Puniet迪潘尼、Aleix Espargaro三名車手選用,可見廠方對此型號充滿信心。


Randy De Puniet迪潘尼專用拉花
享有法國炒車皇美喻的Motogp車手迪潘尼De Puniet與SHARK頭盔合作無間,多年來都使用它作賽,令用家對SHARK品牌增添信心。至2011年,迪潘尼開始配戴此SHARK Race-R Pro頂級型號,而拉花以簡約時尚的黑白紅線條配襯。

 

効力Motogp Power Electronics Aspar車隊的法國車手Randy De Puniet迪潘尼

 

効力Motogp LCR Honda MotoGP車隊的德國車手Stefan Bradl。

 

効力Motogp Power Electronics Aspar車隊的西班牙車手Aleix Espargaro。

 

 

頂級裝備
Race-R Pro頭盔外圾採用碳纖維與芳綸造,質優強硬而重量更只有非常輕巧的1250g,並符合英國SHARP 5星的高安全規格,足可賽事使用。在面鏡上,採用非常特別的不同厚度設計,在兩旁3mm及中間4.25mm厚度,目的是減少視覺上的偏差,備有防霞、防痕花及適合眼鏡系統的功能,為騎士提供清晰的視野。


擾流與通風設計
Race-R Pro在大量的風洞及車手測試數字下,設計出獨特的帽型與尾定風翼,在高速時提供穩性的擾流作用。更為了騎士有更舒適的感受,頭盔採用了6個進風口及7個排氣口的設計,時刻保持帽內通爽。此外,備有頸部護墊,提供更佳保護及減少雨水入侵,而內裡可全拆洗保持衛生。

 

 

 

 

頂部多處入風口,為帽內引進新鮮空氣。

 

SHARP 5星的安全規格,符合任何電單車賽事的要求。

 

共三段的開關,大、小進風自我調較。

 

非常獨特的尾定風翼設計。


另有提供多款拉花及黑、白淨色可供選擇。

36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