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是否測試WSBK YAMAHA YZF-R1戰車?
首頁 > WSBK >羅絲是否測試WSBK YAMAHA YZF-R1戰車?
羅絲是否測試WSBK YAMAHA YZF-R1戰車?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5-09-25

ROSSI YAMAHA YZF-R1

 

相關內容:

YAMAHA正式宣佈重返2016 WSBK

相關內容:YAMAHA正式宣佈重返2016 WSBK

MOTOGP TROPHY相關內容:2015 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磚牆」獎盃介紹

 

早前YAMAHA已正式宣佈重返2016 WSBK,有記者打鐵趁熱,於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記招上,問羅絲會否擔任官方試車員。(因為外媒指羅絲是官方試車員)。

 

羅絲回答已在報紙上看到有關消息,並笑著說好高興成為YAMAHA WSBK車隊試車員。羅絲不久便收起笑容,認真地回答有關傳聞是虛構,並說十分喜歡R1,認為YAMAHA已經為WSBK的R1戰馬做足測試工作,好像取得今年日本鈴鹿八耐冠軍。羅絲最後說如果YAMAHA需要他的意見,是非常樂意幫助,但他再次重申不是YAMAHA WSBK官方試車手。

 

ROSSI YAMAHA YZF-R1

●新款改裝的YAMAHA YZF-R1世界耐力賽戰車接近WSBK規格,奪得2015日本鈴鹿八耐冠軍。

 

Jorge Lorenzo

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正式展開│(最新消息)
在多彎賽道及乾地情況下比賽,羅倫素有較明顯勝算,他在首場自由練習賽開始不久,便已經造出最快圈速,直至完成比賽,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馬坤斯及羅絲,第二場自由練習賽將於晚上8:05進行。

 

agv

相關內容:AGV PISTA MUGELLO 2015│最新限量版羅絲頭盔│現正接受預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