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NEOWING│混能三輪概念車
首頁 > 新車介紹 >HONDA NEOWING│混能三輪概念車
HONDA NEOWING│混能三輪概念車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5-09-30

基本資料規格表

HONDA  NEOWING

●圖片可放大

 

HONDA新一代入門大包圍概念車

相關內容:HONDA新一代入門大包圍概念車

 

概念車多年來是日本東京車展專美,可惜受全球經濟下滑影響,天馬行空的作品越來越少。在2015日本東京車展舉行前夕,HONDA發佈了一系列概念車及新車,包括名為NEOWING的概念車。不過從圖片來看,車輛使用較實用的裝備,感覺上可隨時投產,編者最初以為車輛是配備同廠GOLD WING的水平對向6汽缸引擎,但資料顯示車輛卻使用混能的水平對向4汽缸引擎,即是車輛可靠電力及氣油推動,但排氣量不詳,不過相信非常省油,而傳動則是非常耐用的軸傳動。

由於近年三輪車大行其道,相信HONDA也時看準這個市場才推出NEOWING,測試市場反應,雖然車輛外型十分吸引,但整體佈局看起來製作成本不輕。事實上,早在1974年推出的第一代Goldwing-GL1000,便是採用水平對向4汽缸引擎,直至1984新款GL1500才改用水平對向6汽缸引擎。

 

honda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