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扭傷韌帶│Motogp日本站前夕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扭傷韌帶│Motogp日本站前夕
羅倫素扭傷韌帶│Motogp日本站前夕
  • 上載日期:2015-10-05

motogp

●2015 Motogp進入倒數階段,羅倫素與羅絲之爭成為車迷追看的原因。

 

 

有追開今季Motogp的讀者,必定知道冠軍之爭出現異常激烈情況。可是在日本站(10月11日)舉行前夕,積分榜前三名車手,包括領先的羅絲、第二名的羅倫素及第三名的馬坤斯,均先後發生意外,幸好三位車手均化險為夷。

 

第一宗意外發生在9月28日,即西班牙阿拉崗站翌日,YAMAHA兩位車手-羅絲及羅倫素須逗留在賽道測試2016年使用的米之蓮輪胎,羅絲炒車後使戰車的車頭損毁,個人只有輕微擦損。

 

第二宗意外發生在10月1日,馬坤斯與弟弟在家鄉西班牙踩單車訓練期間,跌斷左手手指,當日隨即接受手術,據報傷勢不會影響日本站賽事的表現。

 

最新意外是羅倫素前住日本前,在訓練期間墮地後拉傷肩膀韌帶,據報傷處剛好是2013 Motogp荷蘭站造成的同一位置(第三場自由練習賽濕地高速炒車,車速高達238km/h,造成左邊鎖骨骨折及輕微腦震盪,羅倫素接受手術後第三日迅即參加周日的正賽)。據報這次受傷雖然輕微,但上機前往日本時,手臂仍包紮著繃帶,希望不會影響他的表現。

 

motogp

●馬坤斯與弟弟踩單車訓練時造成左手手指骨折,需植入鈦合金製支架固定位置。

 

motogp

●羅絲在西班牙亞拉崗站後測試2016米芝蓮輪胎是炒車,幸好沒有受傷。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