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KTM 690 Duke改裝特技車
首頁 > 趣味專題 >2012 KTM 690 Duke改裝特技車
2012 KTM 690 Duke改裝特技車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4-25

 

相關內容:

2012 KTM 690 Duke-新公爵抵港

機車特技高手專訪-起頭好容易

 

由於使用單汽缸及注重低扭輸出關係,KTM 690 Duke先天擁有特技電單車的專長,而車廠最近將2012 690 Duke改裝成旗下特技車手表演的機車。


來自斯洛文尼亞的特技車手 Rok Bagoroš ,今年23歲,早前已為KTM拍攝125 Duke的表演片段。老實說,雖然這位新晉特技車手表現不算突出,但經過不斷努力後,現在終於得到廠方支持,使用更大排氣量的690 Duke練習。


據他說由於690比125多接近5倍馬力輸出,只要出現輕微錯誤便會翻車,但現在已慢慢掌握到新車特性的Rok Bagoroš,要進一步學懂將更強勁的馬力輸出,轉化成令人目不暇給的特技動作,接下來欣賞這台專為特技改裝的690 Duke的照片。

 

 

從外觀來看,車廠為特技車手改裝的2012  690 Duke跟原裝車最明顯分別是加裝引擎防撞架、車尾大架、油缸防跌膠(PK膠)、蝎子排氣管及孖尾掣動,當然還有加強低扭輸出的大尾牙。

 

 

 

孖尾掣動有甚麼用? 主要是為了防止過熱失去掣動力,慾了解進一步功能,可進入相關內容收看。

相關內容:機車特技高手專訪-Mark-起頭好容易

 

車身安裝了防撞架及PK膠。

 

升起車頭後,尾架可與地面磨擦發出火花,並且有助特技人作平衡車輛之用。

 

雖然使用大尾牙可以加強低扭輸出,讓車手輕易地做起頭動作,可是讓油門變得更敏感,操控其實更困難。還有車輛改用超粗尾腳踏及特製連接碼,防止做出高難度動作時斷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7785752 2012-04-26 02:06:29
强劲!!!!
總計 1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