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接獲死亡恐嚇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接獲死亡恐嚇
馬坤斯接獲死亡恐嚇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11-19

Marc Marquez

 

tra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隨時隨地監察車輛

 

雖然2015 Motogp兩星期前結束,但在馬來西亞站爆發的「羅馬碰撞」餘波未了。直至現在,羅絲仍堅稱馬坤斯是導致他失去第10個世界冠軍的元兇,羅絲的影響力更觸發大批支持者向馬坤斯聲討,相信兩人的敵對將會持續下去。

 

據外媒報導,早前有人透過互聯網發佈馬坤斯的手提電話號碼,當閉幕戰華倫西亞站結束後第二天,馬坤斯便接獲死亡恐嚇。據講馬坤斯已報警,車隊也成功追查恐嚇電話的來源,但無懼恐嚇的馬坤斯拒絕應警方的要求,更換電話號碼。

 

雖然類似的恐嚇在各類型運動屢見不鮮,哥倫比亞後衛艾斯高巴更因為烏龍球導致球隊失去晉級1994年世界盃而遭射殺,但願類似事件不會發生在Motogp,而編者也認為透過手機恐嚇馬坤斯的行為十分可恥。

 

「羅馬碰撞」事件:

 

 

 

 

YAMAHA終開腔│回應REPSOL及HONDA的新聞稿

相關內容:YAMAHA終開腔│回應REPSOL及HONDA的新聞稿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