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台HONDA RC213V-S交給客戶
首頁 > 趣味專題 >全球第一台HONDA RC213V-S交給客戶
全球第一台HONDA RC213V-S交給客戶
  • 資料提供:燦基電單車行有限公司
  • 上載日期:2015-12-26

 

 


HONDA Motogp RC213V-S街車版正式發佈-V4街跑

 

1992年面世的HONDA NR750,其V4引擎配備了獨一無二的橢圓型活塞,使她成為經典名車之一,但此車當年售價接近70萬港元,非常誇張。多年後,已不斷傳出HONDA有意生產GP500街車版(HONDA使用2衝NSR500參賽),直到GP500改為Motogp也有相同傳聞,但只聞樓梯响,直至2014年底舉行的意大利米蘭車展,HONDA正式宣佈將會推出Motogp街車版RC213V-S,而HONDA也沒有說謊,Motogp街車版的外型、車架及尾擔等等與正宗HONDA Motogp戰車-RC213V分別不大,只是加裝了符合行街的裝備,例如車頭大燈、尾牌架及睹後鏡,只是相對高昂的車價,並非一般車迷可負擔。

 

不過,如此珍貴的Motogp街車版RC213V-S,當然大有它的支持者所在。近日惜蓬佳節所在,全球第一台HONDA RC213V-S交給一名JOHN BROWN的客戶了,廠方亦精心這新車交接的拍攝片段,公佈HONDA RC213V-S正式出貨了,相信還有很多HONDA RC213V-S也會陸續交予其他客戶手中。

 

 

 

相關內容:
 


HONDA RC213V-S發佈會史東拿披甲上陣


HONDA Motogp街版RC213V-S-首次街道亮相

casey stoner
史東拿披甲駕駛-HONDA Motogp街車RC213V-S影像

motogp
HONDA Motogp街車英國定價-大打折扣!


HONDA V4傳奇故事-震撼的橢圓型活塞NR500戰車(Part 1)


2015 HONDA CBR1000RR SP CABS-可提高急煞入彎穩定系統介紹

 

HONDA RC213V

●HONDA Motogp街版-RC213V-S與參加Motogp公開組戰車幾乎相同,只是加入了街道元素。

 

HONDA RCV1000R

●2013年底發佈的HONDA RCV1000R公開組戰車,是供給私人車隊參加Motogp公開組的戰車,售價約一千萬港元。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