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YAMAHA M1拉花亮相~
首頁 > Motogp >2016 YAMAHA M1拉花亮相~
2016 YAMAHA M1拉花亮相~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6-01-18

 

2016 YAMAHA M1

相關內容:2016 YAMAHA M1亮相│車尾入油原型車

 

2016 Motogp開鑼戰-卡塔爾站於3月17進行,距離現在還有兩個月,而今年首場試車將於2月初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進行。一如過往,賽季展開前各支車隊均會進行新拉花發佈會,今年率先舉行是YAMAHA車隊,兩位車手-羅絲與羅倫素早前已抵達西班牙巴塞隆拿,為本港時間1月18日傍晚舉行的新花發佈會準備。

 

除了兩位車手外,還有YAMAHA及車隊高層出席發佈會。由於今年車隊的主贊助同樣是西班牙電訊MOVISTAR,因此即使用放大鏡,也很難察覺2016拉花及配色與歷年拉花不同的地方。羅絲及羅倫素與YAMAHA的合約將於今年底結束,兩位車手明年是否繼續效力YAMAHA還是未知之數,但相信兩人的關係將備受關注。

 

YAMAHA M1

 

ROSSI

●羅絲的個人資料及輝煌戰績。

●46號羅絲戰馬。

 

 

 

●羅倫素個人資料及戰績。

 

●99號羅倫素戰車。

 

 

 

 

 

 

 

bridgestone rs10

相關內容:賽道極速測試-Bridgestone RS10 x YAMAHA R25(250-300cc大包圍及NK新胎選擇)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