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VR46-即將停售馬坤斯產品
首頁 > Motogp >羅絲VR46-即將停售馬坤斯產品
羅絲VR46-即將停售馬坤斯產品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6-01-22

VR46

 

VR46

相關內容:VR46終止出售馬坤斯產品

 

貴為Motogp天王的羅絲,巨大的名氣助他在商場上也賺到盤滿缽滿,正所謂肥水不流別人田,他早已開設自家公司VR46 RACING,負責設計、銷售及生產優閒服飾等相關產品,其後更代理多位車手相關產品,當中包括馬坤斯。事實上,在2015年發生羅、馬之爭後,曾於11月中傳出羅絲與馬坤斯將終止合作,即VR46將停售馬坤斯的的產品,可是一直只聞樓梯响。

 

直至2016年1月21日,多間外國媒體均引述西班牙報紙Marca的報導,指有關方面即將公佈雙方終止合作的消息,報導更指馬坤斯將與意大利服裝公司gruppopritelli合作,這間公司另與希頓(NICKY HAYDEN)及史雲斯(KEVIN SCHWANTZ)等合作。

 

究竟是馬坤斯還是羅絲希望停止合約,還是雙方借合約到期終止合作,報導則沒有提及。雖然羅絲少了馬坤斯,但他的VR46新客戶是YAMAHA。

 

2016 Daelim Steezer-配備KEYLESS-GO車匙的入門羊

相關內容:2016 Daelim Steezer-配備KEYLESS-GO車匙的入門羊

 

史東拿:羅絲不夠冷靜,羅倫素實至名歸

史東拿:羅絲不夠冷靜,羅倫素實至名歸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